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上个月干了啥。  

2018-06-09 16:38:00|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月干了啥。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上个月去男票的城市了,也去了他家里,
穿的就是上面这套衣服,用的就是上次伪装成美妆博主的口红和眼影,
衣服是我爹买的,这是我爹买衣服的巅峰时刻,
为啥?等下解释。
 
上个月干了啥。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这套是男票买的,姜黄色,最适合夏天,这件我还是很满意的,
当做睡衣穿都行,很符合我的审美需求。
 
上个月干了啥。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最后这件是我自己买的,女孩子还是喜欢粉粉嫩嫩的颜色,

虽然我发现我衣柜里有好几件是这种颜色了,还是还是不能控制自己地去买它。

 

可以说是很颓废地度过了几天了,

看了复联3的首映,第一次半夜12点去看电影看到两点多结束,

但是一点都感觉不到困阿,真是神奇的人类。

所以当天晚上差不多3点4点才睡觉,感觉很过瘾,值阿~

 

回来以后一直忙阿忙阿忙阿,连运动的时间都没有,

大姨妈又推迟了,心情不太爽就没写日志,

今天上来一看,我靠又屏蔽我的日志,唉,顿时都不想写了,

想想都写了十年了,十年了,十年了耶,

这种习惯还是要好好坚持下去吧~!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