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我想。  

2018-02-20 23:50:40|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次日志居然被屏蔽掉了,所以隔了两天重新发了一次。

唉,网易博客什么时候能改改随便屏蔽日志的毛病。

 

过年的我是一直带在家里工作,和所有人一样工作没什么动力,

每天都要等到中午才有动力工作,真是懒阿。

因为过年没什么订单所以整个人又变得有些迷茫起来,

不过这次迷茫和12月的迷茫完全不一样,

12月的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现在的我一清二楚,

没有钱的感觉是恐惧的,是未知的,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来源于自己对职业的不自信,

工作能力不足导致自己害怕,担心失业,

钱往往最后都会有的,主要是要看个人的能力是否充足罢了。

 

这几天在家看装修公司的广告,什么设计费全面,一直修改到满意,

简直就是在侮辱设计师这个职业,从我决定做收费设计的时候,

我就鄙夷这样的工作,设计应该是有价值的,应该是被尊重的,

免费的东西迟早要被社会淘汰,因为太多人可以去替换你了。

 

目前的打算是过了年去报一个实用的提高软装班,

想要学习不是靠别人来教你,而是自己主动去学习,

我在大学就是这样的,不能因为毕业以后仗着自己是学院派的设计师就为所欲为,

这个世界上厉害的设计师是在太多了,我也不过个小喽喽,

我没想过去做室内设计顶端级别的人物,我只希望自己的设计得到尊重,

赚点小钱而且活的有价值,那我就很满足了。

 

今年算是毕业的第三年开头,想想两年以来自己做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也没办法想象到自己今天是怎么样的,唯一觉得有点遗憾的是有空的时候没有多学点,

只光顾着工作了,室内设计这一行本身就是活到老学到老的工作,

无论你多少岁,年纪是多大,你都必须不断地提高自己,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

这个千变万化的时代,一旦你跟不上潮流就会被淘汰。

 

我不敢想30,40年后的我是怎么样,太未知了,

这样的未知让我觉得恐惧,所以我不再去想了,

我只想活在当下,珍惜今天,珍惜我拥有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足够了。

 

最近脑海里常常冒出大学时的场景,

竟然会无比想念返校日,

在学生会签到,搬行李到宿舍,一般舍友都比我先到,

她们会说,“嘿,阳姐,你回来啦”

这样闭着眼睛都能想到的场景,这辈子却不会再有了。

即便上学的我珍惜了每一天,毕业后也仍然想念大学的生活,

虽然很穷但是无忧无虑地生活,真的很好。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