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写博客的第十年  

2018-01-13 19:01:12|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看日期的时候,发现已经最开始写博客是2008年,

现在都2018年了,坚持写了十年的日记,真是不容易阿,

为自己感到高兴~(〃'▽'〃)

 

最近生意逐渐好像是有好转的迹象,

自己也没那么焦虑了,

但是我每天醒来躺在床上,我都会有点迷茫,

因为我不知道今天有没有钱,明天有没有钱。

唯一办法就是起床,做好每天该做的事情就行了。

 

被逼着参加设计比赛了,其实对比赛没什么兴趣,

但是徐老师说不到TOP50,要被关小黑屋,

感觉压力有点大阿,╮( ̄▽ ̄")╭ 到现在也想不出要设计什么。

比赛要比创意,比脑洞,还要比构思和灵感,

现在脑洞都打不开了,紧紧闭上的脑洞阿,请赐予我力量吧。

 

获得了酷家乐2017年年度最佳活跃奖还是蛮意外的,

因为没想过自己可以得到这个奖,因为除了工作室得到了团队奖,

就是我一个设计师得到了单项奖了,所以觉得还蛮荣幸的。

奖状和奖品还没收到,收到了一定会放到博客里面的,

会把好消息都记录下来,不会忘了自己曾经辉煌的时刻的。

 

如果还有十年,我还可以看到自己写的东西,

我应该会想跟自己说,在能学时候尽管去学习吧,

在能喜欢的时候尽情去喜欢吧,在能享受的时候的尽情去享受吧,

去过好每一天,去审视自己每一天的生活,

NEVER MIND,DON'T GIVE UP.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