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无法说再见,我的少女时代。  

2017-10-11 11:52:55|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到不续约的消息是早上刚醒,就像永远不会到来的一天,还是到来了。以前每每出新闻,我都是期待着全员续约,然而我看到消息时沉默了好久,然后开始疯狂地刷少时的消息,渴望着寻找蛛丝马迹,寻找着她们合体的消息。


2012年我是高中毕业以后,喜欢上了跳舞,第一支学的舞蹈就是《the boys》,看了mv觉得这几个女生跳舞好帅阿,但是对少时仍然停留在《gee》的印象。


真正入坑的是《dancing queen》2013年的现场,当时第一眼看上去觉得最漂亮的是秀英,就在网上开始搜索她们的消息,自学了《i got a boy》舞蹈,然后联谊的时候和几个同学排练了《dancing queen》,那天表演的我也像少女时代一样登台之前好紧张,台下的同学疯狂地喊着我的名字为我加油,托了少女时代的福,顺利地完成了表演。


之后我便一发不可收拾地喜欢上了少女时代,我关注她们的新闻,听她们的歌,在tb上搜她们的同款。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是少女时代的狂粉,就这样默默地喜欢了好几年。


930的时候虽然很震惊,但是她们一定有自己的原因吧,那,没关系阿,我喜欢8+1就好了。

喜欢泰妍的《i》,声线优美,这首歌非泰妍莫属,喜欢西卡的《love me the same》,还有和妹妹的综艺,对饭也很好,喜欢sunny的搞笑19禁,染过各种颜色的头发都能很好地消化,喜欢帕尼这个美国小甜心,说英文真的太舒服了,综艺里面也看得出生活上是精打细算聪明努力的人,喜欢侑莉的舞台,10年的现场戴着墨镜出现的时候帅到飞起,喜欢孝渊的机械舞,学了好久也没学会,喜欢秀英的身材还有综艺上的表演,shy简直能笑死人,喜欢允儿的颜,说中文的时候太可爱,喜欢徐贤的正直认真,偶尔脱线的时候也是萌得不行。


直到今天,我忍了一天的眼泪,就快要因为一边听《one last time》一边写这篇日志落下来了,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老天把九个人很幸运地聚到一起,又很残忍地一个个分开,我想起了大学毕业时我是第一个从宿舍搬回家的,我无法接受一个个舍友从宿舍里搬出去,我就是那样的,害怕分离。


虽然大学毕业了,舍友之间也逐渐逐渐疏远了,玩的要好的也只剩下一个,但是大学里面发生过有趣的事情,我统统都没有忘记,我会想,少女时代也是这样吗?即便不在一个公司了也是好朋友吗?还会看到她们互相出席在彼此的生日宴吗?她们的婚礼一定是全员到齐吧?会不会在20周年也像ses一样,发表纪念专辑还有开演唱会呢?

发表六辑时秀英说“希望再作为少女时代拿到一次大赏”,还看到一个sone说怎么看到《one last time》这个歌名怎么觉得……其实一起的都有征兆的吧,只是明明她们还那么好,却不能一起活动了吗?


我无法形容我的心情,一开始我是有点不能接受的,但我又清楚这是事实的常态,我喜欢的少女时代还是那个少女时代阿,依旧是光芒四射的她们阿,只是不在一个公司工作了。


我是一个长情的人,我想我依旧会支持少女时代,支持她们的选择,只是我更希望看到她们在一起活动在大众面前,出专辑,打歌,上综艺,一两年开一次巡演,想每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时候,我们依然称赞着“不愧是
少女时代阿”。


但是作为少女时代的她们,一定也有自己的梦想去追逐,不管是音乐,舞蹈,演戏,时尚,一定还有她们需要凭个人努力去完成的目标,或许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未来更好的相遇,或许未来她们会带着各自的事业,老公,孩子,相聚在一起,调侃着当年的糗事,谈论着更加光辉的未来。


谢谢你们成为了少女时代。
就算时代结束,我也不会结束对你们的喜爱。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