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秋天也是怀念的季节。  

2017-09-21 22:25:01|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在整理书柜时发现了这个,我的表情是“oh my god what is it?i”

强装镇定看完了以后,我觉得“写得不错嘛”

“你没娶三年前的我真是得后悔得不要不要的阿”,

已经不记得当时是什么心情写下这封致未来男友的信,

现在的心态已经不是这般模样,如果要给这封信重新命名,

我想我会写“someone always love you”吧。 秋天也是怀念的季节。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秋天也是怀念的季节。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秋天也是怀念的季节。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秋天到了,但是南宁还是很热很热,每天都35度,完全还是夏天阿……

最近强烈的心愿是去上海,我想念上海的一切,真的。

我想起第一次去外滩开心得像村里的二丫进城一样,

当时不知道可以自由活动,不然就早早安排行程了,

下次去我一定要好好计划上海的旅行。

今天的感觉完全不想工作阿,明天还要补今天的工作。

嗯哼,就当给自己放一天大假吧。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