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我有歌,你要听吗。  

2017-09-11 22:54:47|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觉得每个特别的人在你心里都有代表的一首歌吧。

我来说一说几首对于我自己感情上有影响的歌吧。

 

1.TAYLOR SWIFT-《back to december_

这首歌让我想起青春期交往的男朋友,我们是十二月认识的,

如果能回到十二月要做什么呢?应该好好地道别,不要让结局那么惨烈。

"You gave me all your love and all I gave you was goodbye"

“你给了我你所有的爱,但是我给你的是拜拜”

 

2.金海星-《阳光下的星星》

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正好是十八岁对一个男生特别有好感,

是个学霸,学习好,长得好,但是对方对我不是相同的感情,

表白被拒后就一直是合拍的朋友,就这样平淡无奇地度过了几年,

再后来他就留下一句“抱歉”,然后从我的人生消失,

不管他在哪里,都想问候一声,“你好吗?”

“如果爱上你只是一个梦境 醒来后又该如何重新睡去

如果失去记忆 能否再一见钟情”

 

3.牛奶咖啡-《LET YOU GO》

这首歌是我失恋的时候经常听的,即便现在以放松的心情去听,

仍然能感受到当时失恋的压抑,所以我不打算介绍太多。

“我没有说 不说 不代表 我没有 痛哭过 眷恋过
既然这一生 没缘分 能抓紧你的手 你的手 Let you go”

 

4.TAYLOR SWIFT-《Wildest Dreams》

这首歌让我记忆犹新,当时探望前男友我坐着动车回到南宁时,

我深知我们不可能再有未来,这一面就是人生的最后的一面,

我听着TAYLOR的心跳声作为鼓点,在动车上泪流满面。

前男友对我来说就像歌名一样,狂野的梦,终于在我踏上动车的那一刻该醒来了。

 “Some day when you leave me 如果有一天你将离开我
I bet these memories hunt you around 我相信你永远不会忘记这些美好的记忆”

 

5.The Chainsmokers&Halsey-《Closer》

这首歌让我想起一个曾经暧昧的男生,我们曾经一起很开心地疯玩过,

我们非常地CLOSER,但是结局不太好,因为我发现他有女朋友了。

“Four years no call 四年了没有一通电话 
Now you're looking pretty in a hotel bar and 如今坐在酒吧区的你是那么惊艳 
I can't stop  我情不自禁 
No I can't stop 不 我情不自禁走向你  ”

 

6.Charlie Puth&Selena Gomez-《We Don't Talk Anymore》

这首歌让我怀念一个曾经让我心动的男生,但是我们的感情来的快去的也很快,

我一直没有机会告诉他,我跟他在一起玩得是多么地开心,

尽管荷尔蒙和多巴胺都不再产生作用,我们也不再交谈,但是曾制造了让我怀念的愉快回忆。

“We don't talk anymore 我们不再交谈了

 We don't talk anymore 我们不再交谈了

Like we used to do 像我们过去的那样”

 

7.Some & Any-《I Wish You Knew》

这首歌的故事,是我遇到了一个像知己一样的男生,

我曾经对同行恋爱很排斥,但是对他不会,在我眼里是个很有魅力的男生,

我和他总是不停地错过,让我觉得我在他眼里并不是那么一回事,

但是他不知道我曾经挺在意他的,最后也是不了了之。

“I wish you knew 我希望你明白
I could be the one who's walking in your shoes 我愿意成为那个站在你角度去考虑的人
Do you have a clue 你有线索吗
that a soulmate is around you 在你身边有一个知己
wish you knew, I care for you, I care for you 希望你知道,我在乎你,我在乎你”

 

9.TAYLOR SWIFT-《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这首歌完全就是唱给我大学时期交往过的男朋友,

我们真正在一起的时间不到三个月,却争吵无数,冷战无数,

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圈子,分手时身边的朋友都在劝我们复合,

但是我们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再在一起,LIKE EVER。

“You go talk to your friends ,talk to my friends ,talk to me.   
身边的朋友们都诉说着你的道歉   
but we are never ever 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但这一次我们真的回不去了   
Like…ever. 永远也回不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