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上半年就要结束了。  

2017-05-27 10:39:46|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个早餐,今天更新。


妈呀一忙就是晚上十点钟了,最近被工作折磨点有点死去活来,

好像都没时间没心情看书,趁现在客户没我找我麻烦,

就过来这里写个日志,发泄一下自己的心情。

 

我觉得人和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尊重和信任,没有这两样感觉什么事也达不成,

一个业主骂我方案烂,另外一个业主态度很好,

换了谁谁都知道我对谁家的方案设计起来更加用心,

没有人在不获得尊重和信任的情况下,还可以把所有的一切做得很好,

希望可以将心比心,将这个不怎么美好的世界,将就美好一下。

 

最近买了身体磨砂膏真是发现了新大陆,涂在身上搓搓搓,

洗了澡以后全身变得滑溜溜,不过这个东西一周只能用一两次,

不然就太伤害皮肤了。

女人真的要舍得在自己的护肤品上投资,好东西是不可能便宜的,

怪不得为什么女人每个月都要剁手,是因为世界上的好东西真的太多了。

 

最后一次出门是去看了《银河护卫队2》,

IMAX效果果然很赞,很喜欢BABY GROOT,可惜的是男女主角居然没有亲亲……

都拍了两部了还不亲亲到底是想干嘛!!!

 

完成了两篇游记写了两万字对于文字是写到吐了,

这还是游记结束后的第一篇日志,

复工的第一个月,但是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月,

本命年终于过去二分之一了,还有半年要熬呢。

忍着吧。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