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仙人掌。  

2017-02-01 21:49:20|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续失眠两天到凌晨五点才睡着,我好累阿。

终于终于等到你说“我们和好吧”,

我却再也不想过有你的人生了。

 

21岁我认识了一个男人,爱他爱到愿意放弃南宁的一切跟随他,

24岁我们分开一年了,我再看着那个“仙人掌”,感到只剩下驱壳。

三年后明明可以过上更好的生活,为什么还要去爱三年前的那个男人呢?

 

我从来没想过和好,我潜意识里他不是这样的人,

去香港的时候他来找我了,我失眠了,我用尽全力把自己拉出来,

郑重其事地告别,过回原来的生活,到前天,他又来了,

他像是我心里的魔咒,每每和过去的他重叠了影子,我就犹豫了。

 

我们是不能在一起的,我们是没有未来的,

我不愿再付出,然而他也不愿意去努力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

并不是全天下的情人都得有情人终成眷属对吧?

众所周知我过去有多想嫁给他,然而这一年下来让我不愿意再接触任何新感情,

虽然这一切都是因他而起,更多的是我个人思维的转变,

觉得还想在一起这种想法很抱歉,所以以后不会再想了。

 

好想抱抱过去的自己告诉她一切都会挺过来的。

 

我已经不知道如何去形容这个人在我心里的意义,

或许就是一颗结结实实的仙人掌,碰一下都疼吧。

 

我们的故事真的真的就到此为止吧。

 

后来我睡了很长的一觉,才觉得自己活过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