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写真日记  

2017-11-17 22:37:54|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我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完成了自己的愿望~

拍摄少女风格的写真集。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之前在淘宝买了衣服,也试了妆,我觉得自己好牛逼阿,

居然学会了画亮片妆……看上去挺不错的,哈哈哈。

亮片妆我跟PONY学了小秘籍,就是在脸上涂护唇膏,

然后再贴亮片,就大功告成了。^_^)y

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拍了一整天特别累,眼睛还进亮片了哈哈哈哈,
结果导致去西安回来才去医院看医生 ,医生用棉签轻轻一挑就出来了,
觉得自己好傻阿,就应该早点去看医生的。
 
那天对着镜子拍照的时候,我突然笑了,
摄影师问我笑什么,我说,我真的太美了哈哈哈。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我没办法想象,我就是画报里的那个人……

曾经我觉得我的颜值巅峰已经过去,没想到又回来了,

为了以后每一天都那么漂亮,我要早点睡觉,多多运动,保持身材!!!写真日记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