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我不想失眠。  

2016-09-25 23:25:05|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拿着新手机第一次写日志。
全职做了云设计师以后感觉自己有点开始浮躁,无心学习,浮想联翩。
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工作,话题也是工作,感觉自己就是个工作狂。
是,我需要钱。
需要钱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很长一段时间不看书,已经忘了画画是什么感觉,这样听起来,好像已经失去了两样重要的兴趣爱好。
用自己的钱买了人生第一部手机,算是完成了下半年一件事。
可是手机的新系统我还没有习惯,还在摸索,还在适应。
前段时间和基友去吃了一直想吃的芝士排骨,我想对芝士热衷的人一定对这赞口不绝。
中秋客户放我假,临时出去玩,回来以后却郁郁孤欢,是因为自己的性格改变让自己觉得,阿,我怎么会是这样的人。
觉得自己一见钟情,是错觉。
后来和朋友同事聊天道才理解,原来异性相互吸引,是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这两年一直对一个人沉迷得无法自拔,完了以后才发现,是有多喜欢他,才会觉得连对别人有好感都是有病?
还好自己终无挂念。
一直想去看《七月与安生》,也一直都没有去,看了这部电影的预告,心里就像着了魔一样想去看这部电影。
一直觉得自己处理不好女生的关系。
我曾经有很多闺蜜,不是我离去,就是她们离去。
也有几个她问我为什么这样。
我无从回答。
我只知道在我付出多过对方而且一直得不到回应的时候,我们就再也不是朋友了。
我很明白,不回答,就是最好的答案。
世界上所有的分别,都是正确的吗?
我想最能安慰人的答案是,分别不过是换一种方式各自成长。
说不定我们长成都能理解对方的时候,会再次相遇。
上面这句谎言是不会成真的。
再见了,曾经的好朋友,我如此深爱着你,却不知道如何继续相处下去了。
我祝你过得好,也可以让我知道。
前天还是什么时候,我不怕死地跟我朋友说他前女友在群里说他坏话,听完以后他一脸淡然。
我说,你们分手我从来没有听过你讲她什么坏话,你心态真好欸。
他说,毕竟是曾经真心喜欢过的人,只要她现在过得开心快乐,也就无所谓了。
接着我们又聊起了别的话题。
我想这家伙最终有一天会遇到一个心态同样好的女人,无论旧的还是新的,可一定别辜负了他的爱意。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