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孤独总比两个人要来得幸福。  

2016-08-20 20:00:54|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个月了。

无论是每个月那几天的痛苦挣扎,或者随着时间慢慢淡忘,

心里就像一杯没有气泡的鸡尾酒,放谁手上,谁都不想喝了。

 

遇到观念一定要结婚生子人生才算圆满的朋友,真的很可怕,

就好像站在两个世界的极端,你不理解我,我不理解你,

对峙,偏执,但并不争吵。

 

头发越长越长,下个星期想去修头发了,

还没满一年就想换个发型,总是长发也是腻了,

既然发质那么差干脆都剪掉就好了。

 

什么洗牙、足浴、打台球阿,只要没尝试过的都想试试,

昨晚还梦到和陈冠希一起工作,

我在他的服装店上班,

梦到冠希哥太开心了,梦里帅翻天。

不过梦里的我都在工作,实在太拼了。

 

昨天是我身份证23岁的生日,

在法律上意味着我23岁了。

明年竟然是本命年了。

17岁就不想老去,23岁还是不想老去。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