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最后的青春时光。  

2016-04-03 21:30:38|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怎么形容最后这段日子呢?

30号和宿舍的小伙伴出去吃了好吃的,逛了街,

买了超级喜欢的菠萝蜜,吃得简直要撑死了,

应该是大学里最后一次和宿舍的小伙伴逛街了,所以玩得非常开心。

 

 

我想所有的心情都集中在了31号和1号。

 

31号是布展的日子,虽然我们每个人都像精神涣散(……)一样来到现场,

为了争夺展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什么鬼),最后大叔成功让位给我,

让我的展板挂在了光束最佳的位置。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青春时光。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但是发生了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情,我很奋力地在弄我的展位的模型,

老师突然走过来说,你不能展了。

我当时就觉得不妙了,就问为什么。

老师就说什么,你做得那么粗糙的模型,拿出来跟别的专业比什么比?

我说,可是是你要求我做的阿。

老师说,但是也不能展。

当时感觉就是吓傻了,因为没想到会在这种关键时刻掉链子。

老师就当着所有的人一直不停地骂我,我都不说话了还在骂我,

我实在忍不了了就说了一句,我都没说话了,我也默认不展了,你还想怎么样?

老师就说,那就得了。

 

我不知道是怎么样出展馆的,我只知道出去以后我的眼泪就不停地流下来,

有种明天我要结婚了但是新郎突然说不结了的感觉,

心里面非常非常难过,就默默坐在路边哭,然后也发了信息打了电话,

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就回到展馆了。

没想到三个老师纷纷找我谈话,我就忍不住继续哭了。

我从来没有哪一天是一天哭过三次的,太可怕了。

只是觉得努力那么久那么久的东西却白费了,心里觉得很不公平很不甘心,

需要发泄所以哭了好久好久。

晚上买了寿司回宿舍吃,吃到一半又被喊下去重新订展板,

帮别的同学一起做完了,这里有个有趣的小插曲,

同学的女朋友进来问他怎么还没做好,问我们是不是他的组员,

我们都说不是了,等他女朋友走了,我另外一个同学默默地说,

“如果我是你的组员刚才也不敢说不是阿,我怕她撕逼我……”

老师也默默地说,“我是你老师也不敢说是你老师阿,我也怕……”

一阵爆笑。

 

最后的青春时光。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生活就是昨天你哭的死去活来,今天依然要面带笑容参加自己的毕业展。
等候的时候不忘了和小伙伴合影。
 
最后的青春时光。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最后的青春时光。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最后的青春时光。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最后的青春时光。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毕业展是4月1日愚人节,我之前还担心愚人节会不会显得是骗大家是毕业展的,
但是来看毕业展的人非常多,我们都是在人群中穿梭来穿梭去的,
中午才逮到了机会和自己的展板合影。
 
最后的青春时光。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下午一家人都过来看我的毕业展了,很多同学跟我打招呼跟家人们问好,
家人对我的作品表示非常满意,然后看完展览了就一家人开车回家了。
 
我觉得这两天简直是大风大浪不停歇的48小时,
还好过去了,还好我从里面挣脱出来了。
 
最大的感受是无论怎么阻止我,都无法掩盖我自己的光芒,
谢谢那些看不起我的人,今后会更加努力地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