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找呀找呀找工作。  

2016-04-30 19:35:58|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月前前后后和小伙伴们一起面试了12家公司,

跑断了腿,明天终于迎来了人生第一个试用期。

 

从学校出入社会,印证了那句“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的话,

面试了这么多家公司觉得自己就是个零一点都没错,

没有一家大公司看得上我们这些刚实习没有工作经验的学生,

好在简历不贵,倒是可以随便投随便看,

但真心觉得这个社会就是那么残酷,

连续面试三天真的非常疲惫,停下来以后躺在床上根本起不来。

 

一开始面试了几家公司我就跑到厦门玩儿去了,

从厦门回来了以后又面试了一家之前就非常喜欢的公司,

没想到会非常紧张,竟然紧张到口吃了,

在那里当场就哭了,那个HR倒是给了我不少有用的建议。

于是我就像个废人一样在家休息了10天,

每天就像小学生一样朗读报纸,

那天HR跟我说了一句特别严重的话,

“如果你没办法正常交流那么这个行业的工作将与你无缘”

调整自己的过程中就完成了厦门的游记。

或许我就是得经历别人没有经历的过程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就这样了,

直到现在我还是有说话停顿的毛病,

我尽量不去看对方,再慢慢地从头开始讲起。

 

后来又和小伙伴一起约着去了各种大大小小的公司,

最终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公司,

明天就可以去上班了。

我真心觉得这个找工作的过程非常累非常累,

尤其是不借助任何外力的情况下,

在这个城市里跑来跑去的。

 

我觉得这就是工作开始的第一步吧,

很累很辛苦,但是必须一步一步地扎扎实实地走。

 

从今天开始也要做一个有趣的实验,

发现了脸部最重要的缺陷,

要改变呼吸方式坚持两年,

闭紧嘴巴的力量~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