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11月的冷。  

2016-11-12 11:56:23|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宁的天气突然冷得我把手套都拿出来了,

果然是一个没有秋天春天的城市阿。

但是天气再冷也要起来工作,要去医院拆线的,

这次去医院只拆了两针,因为还有点红肿,

所以保留了一针到下个星期再拆。

 

经过了流食阶段,终于可以慢慢恢复正常饮食了,

开心得我赶紧约上基友去唱歌玩,

结果谁知道当天下雨阿,一点唱歌的心情都没有了,

就一首歌都没有唱,一直和基友讨论吃什么外卖,

现在不知道KTV到底能不能送外卖阿,

最后外卖还是没吃成,出去吃了喜欢的茶餐厅。

人生第一次喝了这么大杯的奶茶,1L装的,

简直是KTV唱歌必备神器,矮矮胖胖的卖相很不错,

价格也是低到令人发指,团购的9.9……

11月的冷。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上个星期我的作品又上首页啦,

虽然不是第一次上首页,但是头版头条是第一次呢,

现在头版不是我了,不过还是纪念一下吧。

11月的冷。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昨天双11大家应该都去买买买剁手了吧?

我昨天早上起来还没洗脸刷牙就去先付款了,

自己买了300多的东西,和去年差不多,

另外就是终于买到了自己喜欢的香水,

MARC JACOBS HONEY,我去杭州的时候就喜欢上它了,

居然两年以后才买,用自己的血汗钱买啦,

其实本来打算去香港买的,可是去查了一下价格好像比较贵,

正好双11打折,想着去香港买还要运回来,不如就双11买吧~

双11我自己总共消费了600多,其中香水占半数,

我听说我们工作室的人半夜起来买了2000多的东西,腻害。

 

 

11月的冷。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