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善良的人和善良的事。  

2016-01-02 15:37:54|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就像我的日记本,我从来不用墨水,

却一年又一年在这里写下关于我的一切。


最近想起了很多善良的人和善良的事,眼眶总是会突然变得湿润,内心总是会变得柔软。


高中的时候我坐公车回家,遇到一个很漂亮的姐姐,

我正巧坐她后面的位置,我也忘了是出于什么样的心理,

直接告诉她「姐姐,我觉得你很漂亮。」,

当她对我说「谢谢」的时候,我觉得天上的云都变成了快要融化的棉花糖。


我经常寄明信片,邮局的工作人员常常看到我来买邮票,

但是却从来没有交谈过,有一次我打扮好自己出去玩,

顺路去寄明信片,那个工作人员竟然对我说「你今天很漂亮」。


和小颜聊了很多这样类似的事情,

她说每次看到摆摊的老人心里觉得特别难受不知道怎么帮助他们,

第二天我正好去超市,路边有一对乞丐老人,

我不知道他们是真是假,但是我想起小颜的话,

去到超市还是买了一袋面包打算送给他们,

我出超市看到他们的时候竟然庆幸他们还在乞讨,

我连忙走过去把面包送给他们,

我没有办法忘记老人看到我的眼神是有多惊喜,

他一直不停地夸我是「好人」,我眼泪差点掉下来,

激动得不知道要说什么,最后我说「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当我做完这件好事,心里觉得很畅快,

或许这个城市的冬天很冷,但是只要心是温热的,那么好人一定会有好报。


经历过突然改题的事情,我变得好怕跟他人提起,

即便到了今天仍然没有告知家人,真正的痛苦果然是言语无法表述的。

这段时间我真的很想离开南宁,就怂恿基友们开车带我去玩,

其实也没有离开城市多远,灵水是一个风景很美的水库,

我们边走边吃边拍照,天气很好心情也很好,

那时候还犹豫着要不要说这件事情,

后来回来的高速公路上我趁着放《平凡之路》的时候终于说了,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那段高速公路上的自己才是最无忧无虑的。


我想我不敢说的原因有太多,

一是我很怕我在乎的人对我失望,

二是我暂时没有任何作品是立刻拿得出手顶替一个月的工作量的,

三是我必须证明自己什么都可以。

现在婚纱店的进展很不错,一步一步来,

不敢说全部都到位了,但依然在实践和摸索当中。


现在放的《hello》这首歌,我听了很久,

我觉得这也是我曾经的故事,每一句歌词都是我想起这个人的时候的真实写照。


2016年阿,你不用对我太好,因为我会对自己更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