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重拾自我。  

2016-01-15 20:21:44|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从桂林回来了,今天一直在回味在桂林这三天的过程,

昨天回来的动车上还一个人默默地流泪又找不到餐巾纸,

并告诉自己,这个玻璃心又矫情的自己回到南宁以后就不要出现了。

 

我是一个很渴望被爱很渴望被关注,很喜欢刷自己存在感的人,

当我得不到我想要的存在感的时候,我就会迷失方向迷失自我,

但是刚才一边整理行李,一边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回去的时候,

我知道这段不好的情绪要在生活里彻底地告别了,

我不能再那么地需要别人,我必须比以前任何一个时候都要独立坚强,

这个过程显然不是那么容易,但必须脚踏实地地过了自己这一关。

 

虽然半个月没更新博客,但我一直有在手写信件或者明信片,

我是一个写作能力要强于说话能力的人,

我还曾经幻想过如果人类不会说话一直在用文字交流就好了。

 

在桂林默默对自己许下的承诺一定要做到。

不许再矫情,不许再撒娇,不许再玻璃心,

所有的困难都是为了达到成功的目的,相信自己OK的。

 

所以一会儿我就要开始继续做我的毕业设计了,

希望看到这篇日志的你,在寒冷的冬天也要注意身体。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