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大四学姐第一个月报告。  

2015-10-01 17:57:13|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上大四学姐的第一个月,忽然变成了学校里最老的人,
看着小黑肉们在大太阳底下军训,忽然就想起了很多刚入学的事情,
在最繁忙的日子里,陪伴我们的不是咖啡也不是苦茶,而是接二连三的作业,
在大学最后的时光,我们务必把自己造就成机关枪,
在杀入社会之前,带好装备保护自己。

听同学说学弟学妹并不是十分适应这样的生活,
一开始想哭,后来就明白累着累着就习惯了。

一想到明年就是学生时代的末尾,我明显感觉到不安,
我大一的时候常常在想大四的学生在想什么,
当我走到大四,我又常常在想大一那些小崽子们又在想什么呢,
时间的轮回是不会停止的,总有人年轻,也总有人老去,
待我一走,这个学校不会记得我,老师不会记得我,
同学们也可能会忘了我,我常害怕一个人孤单奋斗,
可真到了单打独斗的时候,我又不得不咬紧牙关面对一切。

老师说的没错,这半年就像冲刺,
必须得把你不会的东西统统在这半年里学会了,
我现在不管是哪一方面,都在迅速地成长着,
或许这就是大学里成长最快最拼命的一年吧。

中秋节给舍友带了几个月饼,大家一边吃一边聊天,
女生的话题无非就那几个,
她们说我以前谈恋爱总喜欢在宿舍里天天念叨那个男生,怎么现在不说了?
我对此并不感到意外,二十岁之前感情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事,
二十岁以后重视起学业来自然就把感情搁置一旁了,
但这并不代表我不会想他不会和他联系,我依然热衷于恋爱,
只是我学会了把它和学业分开,和友情分开,和亲情分开。

最近在看的电视剧是《伪装者》,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希望女一快点挂掉好让男一和女二在一起,
emma新出演的《尖叫女王》里的角色太适合她了,
如果不是每集都挂一两个人我还是挺乐意看的。

买了填色本《时尚的诞生》,画完一本会单独开个册子上传相片,
希望自己对色彩的敏感度更上一层楼,但我敲下这句话的时候发现我忘记带配色书回来……

国庆又是宅宅宅宅宅,所以带回来两本《装修设计》,
放假也不能松懈自己,时间真的越来越少了。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