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唤起星辰。  

2015-09-06 21:03:36|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一直都思路通常着写着小说,

没想到写到结局却不知道该怎么收尾,

想了好久还是毫无结果。

就像明知道是悲剧,却不知道该怎么欢笑面对,

老天保佑我明天一定能把这篇故事给结了。

 

今天回到学校了,大家都还是老样子,心境却不一样了,

课表一出,当我得知毕业设计是我所喜欢的老师指导,我超开心,

虽然明显这个学期必须得忙,但是我还想偷溜着出去玩,

无论如何都需要给这个阶段画上圆满的句号。

 

前段时间在家里整理了所有的房间,几乎把家里四分之一的东西都丢出去了,

后来看了《怦然心动人生整理魔法》(日本电影),

发现自己做得没错,整理自己的家就是整理自己的人生,

那些不用的、不需要的、看着有用但是不知什么时候有用的,

就毫不留恋地扔掉吧。

不仅仅是整理家务那么简单,人生的道理也是一样的,

我送出了我几乎所有画画的工具,或许我以后不会画画了,

但不代表别人不会,或许别人可以让它们使用得更有价值。

 

大四了,有什么感想吗?

我想这是更值得去努力上进的一年,

虽然一年以后不再是学生了,但是也不能放弃学习,

11.23以后要开始毕业设计,希望自己能出做自己真正想要的设计。

 

我不会忘记我想要做什么,我会坚持下去,你也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