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星群。  

2015-08-23 21:20:02|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最近睡觉总是做梦,做各式各样冒险的梦,
下午梦见自己穿越到古代坐过山车,
然后还一定要嫁给某某家的大公子,
真不知道平时都做了些什么阿,
梦到这些确实挺奇怪的。

前两天刚把去年一整年的《文艺风象》看完了,
每期主题我都很喜欢,也从里面了解到不少分类的知识,
嗯,我觉得人丑多读书这个道理是很对的(……)。

其实一直呆在家里如果没什么事情干的话是很会想很多的,
我就常常有种我很孤独的感觉,
虽然是一时的情绪,虽然明天还是嘻嘻哈哈犯二耍宝,
但是心里莫名其妙还是会有点伤感。

最近身边的人感情状况还是发生了些变化,
有人恋爱了,有人开始奋勇直追心仪的对象,
不知道是因为年纪都不一样了还是如何,
给我一种他们都“是时候”开始恋爱了。
或许过了几年,每个人都结婚了有了新的家庭,
我们的话题也会变成“什么菜做出来好吃”“什么牌的洗洁精好用”,
其实……真想把这个时间缓缓阿。
虽然我们不可能永远不恋爱或者不结婚,
但是就非常希望现在的时间能过得慢一点呢。

最近没什么计划,但是会尝试把梦里的东西串起来写成小说,
其实也很想写一个一个专题,目前只写了一个“发”,
下个也没想好要写什么,你知道我早就习惯了自言自语,对吧。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