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发。  

2015-08-12 20:01:29|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过这几年我相片的朋友都知道,我几乎每年都要换个发型和颜色,我非常爱捣腾自己的头发,十八岁以前一直是黑发的我在高中毕业的时候开始染发,无论是棕色系、红色系、紫色系还是现在的黄色系,都被我轮番试了一遍。尽管我的发质很差,不得不买各种护发产品在头上涂涂抹抹,但是仍然改变不了我喜欢染发的这个爱好。

我的家人和男神认为黑发很自然很美,觉得我不应该再继续折腾我的头发,我的同学则相反,“你染黑发都是什么鬼啊?”她们是这样回答我的。我自己则觉得在不过度使用染发剂的情况下,按照自己喜好来没问题。

在上小学之前,我的头发就跟西瓜太郎差不多,短短的像个小男孩,上了小学之后发现很多小女孩扎着羊角辫,跟随潮流的我也可以留头发,但仍然改变不了被妈妈剪头发的命运,妈妈帮我剪头发很奇葩,我现在回想起来我没哭真是太坚强了。妈妈先帮我梳好羊角辫,然后拿着我的头发,对着羊角辫一刀齐耳过去,小时候还没审美观这玩意儿,不然我一定气到离家出走,因为实在是太丑了。

好像是从四五年级开始,我只扎单个马尾,六年级的时候,因为青春期到来的叛逆,突然之间去剪了短发,一夜之间变成了假小子一枚,导致上初中的第一天还要戴着帽子,被班主任询问是男生还是女生。

短发的时光持续不到短短一年,我又开始留回了长发,事实证明短发还是打理比较麻烦,每个月都要定时去修剪,万一睡相不好头发还可能一边膨起来一边塌掉。

一留中分就是三年,我还是单个马尾,穿着校服。有时候想想明明最胶原蛋白的年纪,怎么会长得那么难看,尽管现在还没有衰老的迹象,但是在那个年纪的小说里,哪个主角不是有一段旷世奇缘的爱情或者是组一支叛逆不羁的乐队,显然现实往往败给了白日梦,我就这样以单调的发型度过了高中。

当郭采洁的“顾里式”短发出现在大荧幕上,让不少长发女生打起了剪头发的念头,其中就包括了我。咨询了很多朋友的意见,有人赞同有人反对,最终还是男神一锤定音了这件事情,理由是“不要剪了,因为我习惯你长头发了”,于是我就很没志气地放弃了剪短发。

一开始染发就停不下来,中分显老就剪了刘海,觉得斜分比较知性又换了头帘,我觉得自己一个无时不刻在变化的人,以前就说过“不知道明天的自己是怎样的”,下一个发型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希望做一个乖乖毕业的应届生,巧克力色也能让我显得年轻一点吧。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