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一直走。  

2015-07-25 17:02:09|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打开我的LOFTER就会发现我一直在刷相片没写下半句屁话。

一个月的生活完全是不能用一句话来概括的。

 

放假前我们一直处于“YPL去死”的状态,

我们一直在做从来没学过、根本不会做、绝望得上吊的作业,

不太清楚老师脑子是什么想的,那大概是我上大学以后遇到最棘手的问题,

天气热得让人每天呆在机房里不想出来,

晚上因为在宿舍里睡不着出来打地铺就这么硬撑了一个月,

那时上学对我来说确实挺煎熬的,可见大学需要空调多么重要,

如果我们下个学期回到学校没有装空调,

那么招生办可以去死了。

 

暑假前半段也过得让人不是很省心,

凌凌的妈是个拖延症狂魔,很多事情都是旅行前前一两天才定下来的,

旅行中也发生了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状况,

还好靠着强大的内心和意志力(其实什么都没有)活过来了。

 

回到家的后几天差不多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

今天意外发现自己瘦了两公斤也完全没有减肥,

现在是无所事事地在家度过每一天,

写明信片,看书,看电影,有心情就整理游记和相片,

似乎自己过得太悠闲了,都想要变得充实一点。

 

八月份应该有很多计划吧,关于摄影的。

 

昨天新闻说发现了另一个地球,

很多人都在猜想那个地球是不是和这个地球是平行世界,

如果真的有另外一个自己,

我觉得她应该会很羡慕我,因为我拥有了或许她没有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