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鱼蛋城。  

2015-08-18 17:06:35|  分类: AGIKO-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天或以上
的长途旅行,不管对情侣还是朋友,都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考验,在这样的考验中你才能发现某些细节某些东西。


旅行是公认的最能见证两人是否合适的方式,旅途中的分歧,两人的生活习惯,在这种放松的状态下得到了最大的曝光。”


旅游回来了才看到这段话,去过那么多地方,也和不同的人结伴了很多,
我现在必须承认这确实是一个非常考验感情的方式,
如果各位觉得和身边的朋友或者是对象已经非常契合了,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2015年的夏天,按照每年的惯例去海边,今年选择了深圳。
旅伴是我八年前开始就是至交,一直互相扶持过来的凌凌。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星期天回到酒店的时候她刚睡醒,一脸“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跑过来给我开门,
然后我卸了妆,我们躺在床上聊了一会儿,就睡了两个小时等阿姨来接我们。
阿姨到酒店的时候已经六点了,又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才到阿姨家。

虽然明天才算是在深圳旅游的第一天,但是也足够疲惫了。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我们计划去东部华侨城玩两天,心想着度假式的放松,

没想到天气是热!炸!了!阿!!!!

在网上买的235块华侨城的门票,进去以后还没到十分钟就各种出汗,

我们赶紧跑到一家冷饮店坐下来,凌凌问我,你的志气呢?

我说,不要了。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再次鼓起勇气走出空调房,我们第一个是去玩了6D电影,

这种要把人绑在凳子上的电影我还是第一次体验,

电影还没开始我就紧紧抓住扶手,心情非常紧张,

电影开始了第一个就是高空跳伞,电动的椅子开始狂抖的时候真的感觉在跳伞阿,

然后是一系列的过山车,各种东西撞过来,

我吓得一直在尖叫,并不是害怕的感觉,是刺激地非常好玩的感觉,

从椅子下来我两腿还有点发软,哈哈哈哈。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东部华侨城是个非常非常大的旅游景区,我们在大峡谷玩的时候就感觉到了,

天气真的太炎热,我们几乎每几个小时就开始各种找空调休息,

拿到地图的时候数了数景点有40多个,想想两天要玩40个多个景点有点恐怖,

其实真正玩下来并没有那么多。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大峡谷很好的就是只有电瓶车收费,丛林缆车和云海索道都是免费的,

我觉得云海索道就是像摩天轮那样一个个包厢不会停下来的交通工具,

当我们上山,人在高空的时候,都没能看全东部华侨城到底有多大,

脚底下都是美景,再高一点的时候还能看见大梅沙就在不远的地方,

想想晚上还要去海边,心情真的很好。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到了顶上心情又瞬间不好了,因为外面又是大太阳,

山顶上可以看到山下全部的风景,我才明白它为什么取名“登峰造极”,

如果不是因为太阳,一个人站在上面欣赏着脚下的一切,

我想我会忘掉所有的烦恼吧。

可惜因为太阳太大了我们还没上去十分钟就下来了。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我觉得大摆锤是个很恐怖的游戏项目,我看到他们在上面叫得像驴一样,

心里就瞬间觉得唉呀妈呀我可不要玩这个,

不过看别人叫得很惨的时候自己又在一旁幸灾乐祸,好贱阿。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今年的旅行一旦出去都要去和动物接触,

像我这么喜欢喜欢兔兔的人,别的小动物也没法产生免疫力阿,

火鸟山谷感觉像是一个封闭的场所,为了方式鸟飞出去就撒网在树上。

第一次看见有饲养员溜天鹅,第一次和孔雀一起散步,

第一次看见鸳鸯然后我说它“丑”它还瞪了我一眼,

完全一副“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你凭什么说我丑”的表情,

方便面上的小浣熊原来和真的浣熊一模一样,尾巴粗粗的好可爱哦,

虽然身边的指示牌介绍了好多动物,但是有些都躲起来了,

还有松鼠园替换成一堆兔纸是什么玩意儿……

难道深圳的松鼠都进化了兔纸了吗?哈哈哈哈。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整个旅程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华侨城里面会有表演嘛,

主持人本来唱的是一首很伤心很温柔的歌《我可以抱你吗》,

我下面一直超激动附和主持人,

主持人:(深情)我可以抱你吗宝贝~

DJ阳:(坚决)不行!

主持人:(深情)让我在你肩膀上哭泣~

DJ阳:(坚决)走开!!!

那段时间对凌凌来说是最难熬的时刻,

并不是我在唱歌发疯很难过,是我一直在对着她手舞足蹈很难受,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要不是大庭广众之下她真的想把我摁在地上揍一通。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我们离开大峡谷之前就团好了美食,是濑尿虾+花甲的海鲜餐,

可能真的太累了阿,感觉吃什么都是“天哪怎么可以这么好次”!!!

毫不犹豫地把一整碗饭吃完了,海鲜也吃完了,豆腐青菜都吃得差不多了,

休息了一会儿就跟着路上的人一起步行去大梅沙。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大梅沙的人好多阿,在门口就能看见指示牌今天有多少多少个旅客,

我们决定脱了鞋子走进沙滩,每一个脚印踩下去都站不太稳,

我一手提着凉鞋一手护着相机,好怕大黑会摔出去,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走了很久才走到海边,

当海水蔓延到脚趾缝里才感觉到,这就是夏天阿。

我记得那天浪特别大,一个救生员还骑着海上摩托到处赶人,

那些人就渐渐上岸了,我们也就站在靠近海水的地方不敢乱晃,

凌凌的短裤还被浪花打湿了,哈哈哈哈。

七点半的时候我们决定撤退了,四只脚丫都是沙子,

还好我穿的是凉鞋,抖干净就行了,凌凌穿的运动鞋,

我看她穿袜子的时候感觉她痛苦极了,哈哈哈。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第二天去茶溪谷也是热炸了的天气,

坐了一个山路十八弯的巴士,让我想起我和童鞋们一起去龙胜梯田的时候,

还好华侨城的车路程不像真正的山路那么长。

昨天的地图已经被我们两个快揉捏烂了,还好这个茶溪谷的入口有新的地图,

我们研究好线路就去买了电瓶车的票,但是还是趁太阳不太大就赶紧爬山。

花海真的好大一片,上面放的稻草人简直要瞎了我们的眼,

喜羊羊就喜羊羊,灰太狼就灰太狼,非要搞那么丑的喜羊羊和灰太狼,

感觉上真是毁了美景,不过我觉得吐槽也是一件蛮有趣的事情,

好朋友可能不会喜欢同一样东西,但一定会同样讨厌某一样。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其实一路走过来,那么热都天气,说实话都是走马观花看过了一遍风景,
可是当拿出内存卡来把相片放在电脑上又修修改改以后,
才发现原来我们看过了这么多的美景阿。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茶翁古镇在相片上看确实超级漂亮,但是实际去到的那天,
都没有什么游客,可能就是因为没有人所以才那么漂亮吧,哈哈哈。
我觉得华侨城关于茶文化方面其实还可以做得再更好一些,
比如游客可以免费采茶阿,然后教游客煮茶品茶,
不然的话感觉光秃秃的,虽然美景是有了,但是没什么人情味。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茵特拉小镇和大峡谷的海瑞德小镇差不多,
因为在海瑞德小镇给大家寄了明信片,现在肯定都收到了吧。
茵特拉小镇没有寄明信片的地方,但是美食广场有很多不错的食物,
我们兜兜转转就进了一家蛮别致的餐厅。
我以前从来没吃过焗饭,这次来深圳了终于吃到了,
在网上就看到过焗饭的菜谱,但是由于没有烤箱设备不足就没法自己做,
餐厅卖的德国牛肉番茄焗饭是32块钱,凌凌点了意大利面和鸡翅,
我们的午餐非常简单,还有一壶不怎么好喝的茶,哈哈哈要哭了。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吃了午餐我就犯困然后干脆趴在桌上睡着了,
事后凌凌说我趴在桌上,头发就像一堆稻草(……)。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我去洗手间的时候还发生了游客被锁在厕所里的事情,
然后我还帮忙去找工作人员来想办法翘开门,
如果我不帮她的话那她自己在里面得关多久阿,
所以我觉得如果帮助别人的话,说不定自己需要帮助的时候,别人也会来帮自己。
就像有一次我在马路口等红绿灯,也是夏天的那会儿,很大的太阳,
有一个女孩子就把伞撑在我头上帮我遮太阳,
虽然是很小很小的一个事情,但是心里还是觉得,世上好人还是有的,哈哈。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中午休息过后我们本来要去看《天禅》的演出,谁知道坑爹的要门票,
我们干脆不看了直接去坐小火车。
可能整个茶溪谷最让我喜欢的就是小火车吧,哈哈哈哈哈。
它真的开得很慢,哈哈哈哈哈哈。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一路上的风景我就不说了,大概是想一辈子辛苦工作退休的时候来住的地方。
特别是我看到一栋栋沿着湖水像城堡一样的房子,
让人巴不得欢呼”哇塞好想一辈子住下来阿“。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我和凌凌身后的一排坐了个很奇葩的男人,一直在秀英文,
下车以后我们俩一直吐槽他,哈哈哈哈,他自己完全感觉不到害臊阿。

打车回到阿姨家以后又去吃鱼蛋,那时候又累又饿,
感觉吃着鱼蛋吹着空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情,
因为第二天要去潮州所以就订了青旅的房间,
晚上办理好了入住手续洗了澡没怎么说话就这样睡着了。

真的打死都想不到这是人生第一次赶不上高铁。
早上很早我们就起床了,本来只需要坐两站地铁到深圳北的地方,
因为遇到了早高峰,导致地铁人满为患,我们根本无法挤上地铁。
看到一辆一辆地铁开过来都是一打开门人就飞出来的状态,
深圳的居民还是勇敢地挤了进去,
我们俩拉着两个大行李箱根本没办法上去,
就这样错过了早班的高铁,想改签也没有票了,
干脆把第二天的票也退了,决定在青旅再住一个晚上。
折腾了一早上我们俩都累坏了,又买了鱼蛋(……),
睡到了下午四点,决定去东门玩,东门就是罗湖区的那边的市中心,
我安慰凌凌,我们去不成潮州,我们去东门HIGH也是一样的!!!

我连相机都不带了,瞬间感觉一身轻松,
其实去东门也没干什么,就是像平时女孩子一样,
逛街,吃东西,聊八卦,买杯奶茶到处转悠转悠,
实在找不到事情干了就去做了美甲。
这么说起来我感觉这样的生活旅游也有的,
因为我身边的好朋友都不是女孩子,
没办法像女孩一样度过只属于女孩子的时间。
所以我觉得能和凌凌出来还是挺难得的。

第二天早上凌凌终于吃到了肠粉,
跟同房间的姐姐们聊起来发现她们都是来找工作的,
只有我们两个是来浪的,
凌凌说本来想在深圳工作几年的看见地铁里的人都决定不要来了,
所以我觉得来深圳打工的人还是挺顽强的,
为了工作和梦想每天那么辛苦地打拼,勇气十足。

深圳北和南宁东完全不是同一个世界的,
深圳北就像春运一样,大家都挤着过安检上车,
南宁东,人呢?好像一个人走在空空的车站里面蛮可怕的。

其实不管你生活在哪个城市做着什么样的工作,
你可能会因为工作心烦,也可能会因为工资开心,
无论你决定去到哪个城市打拼,那么就请不屈不饶地坚持下去吧,
虽然没有人知道你会取得什么样的成就,
但是生活给你带来的历练是任何成就都代替不了的。

鱼蛋城。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