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六月一堆事儿。  

2015-06-08 21:13:48|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睡不着又想了好多事。
今天和友人谈了很多过去的自己。
才发现时间过得比我们想象得要快。
十年了,时间把世界变了个样,
路过的,停留的,驻扎在这里的人还是原来的样子,
我们看着,听着,跑着,每一天都是忙碌着过来的。
我今天突然跟自己说,不要绷那么紧了,你休息一下吧。

就这样呆呆地在空调房里度过一天,
不要看书,不要学习,不要练车,不要做作业,就让自己休息一天吧。

前段时间发生了极具让我心碎的事情,
说来都是我吃亏,最后的结局还是我被骂了一顿。
虽然这一切都恢复了正常,但我却感到自己的力量越来越强了,
不再卑微,不再等待,不再犹豫,
感觉下一秒就要上战场,自己的命便有自己掌握了。

如果别人不爱我,我会想,为什么呢?难道我不值得你去爱吗?
长久以来,我一直自以为是地认为,
我是个值得去被爱的人,却不知,自己所有做的蠢事,
只是为在他人身上寻求「值得被爱」的价值,
如果对方没有被我感动到,我就会带着失落的心情度过一天。
我知道这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心灵感应,
你在耕每一份耘的时候对方不会知道你吃的每一份苦,
总以为自己少付出一点或许就会平等,
可这显然没有什么绝对平等的事情,
所有事情都是你一厢情愿的后果,
你又凭什么拿可怜的姿态去对别人倾诉呢。

今天做作业弄得好累却什么成果也没有,还好下了雨天气也不怎么热。
可是半夜热得我睡不着,又跑去了走廊看星星看月亮,
现在整个人睡眠不足精神涣散的,下午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做,真心感觉累了。
 
到处走走看看,发现了几年前画的画,十七八岁的自己总是那么干劲十足,
仿佛天不怕地不怕一般想要征服这个世界, 
年轻本身就是一种幸运,当然了现在的我也一点也不老。
 
周末是狂睡觉的时间,想出去玩但是找不到伙伴,
今天是周一没有上课,算是休整完成了之前没有做完的作业。
还有一个月放暑假,除了旅游还没想好要干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