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湘游  

2015-05-29 15:30:02|  分类: AGIKO-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学生的好处就是可以上学期间请假去旅游,作为2015年的开篇,我终于和我最好的伙伴们一起去到了一个隔壁的省会湖南,它的首府长沙。

我从小对长沙就很向往,因为我就是一个从小看芒果台长大的人,什么快乐大本营,还珠格格,天天向上,我家里打开电视基本就看一个电视台,那就是芒果台。

既然有机会来到长沙,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去芒果台看看的机会。

 

其实我们几个人算挺疯狂的,我们为了订到便宜的机票,一直搞到凌晨三点才睡觉,特别感谢愿意半夜借钱给我们的小伙伴(当然第二天就还了),终于买了来回的机票,大概600块钱,我们终于放心地睡觉了。

我自从去了广州之后就爱上了青年旅馆,最近上酒店设计课正好提到公寓式酒店,我觉得这比住酒店有意思多了,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会碰到什么样的人,会和什么样的人交朋友,所以这次去长沙我也选择了青年旅馆。

我的小伙伴们是从来没有住过青年旅馆的,他们比较担心安全的问题,当然这趟旅行之后,他们也觉得这非常有意思,很好玩。

搞定了住宿问题接下来就是行程,因为出去玩一直是我决定去玩什么吃什么,这项任务也没有意外地交到了我的手上,我上网搜索发现长沙并没有什么特别好玩的,所以主要还是在美食上需要花心思。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我记得我们上飞机的那天,五点钟就起来了,然后一起坐机场大巴去到机场,取了机票过了安检,上了飞机冲上云霄,顿时觉得长沙近在咫尺。

阿三居然晕机,哈哈哈哈哈,其实我都不知道,我是看了他发的朋友圈然后才嘲笑他的。

打死都想不到长沙居然下雨,我们坐机场大巴然后又打车去到了解放西路,发现我选的青旅的位置太棒了,去到哪里玩都非常方便。

第一天因为下雨就去了比较近的地方玩,比如像太平街什么的,虽然撑着伞拍照非常不方便,但这次旅行终于是放慢了脚步进行,我们逛街,买东西,吃小吃,长沙好吃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我们都没有吃过正餐,都是在吃小吃,而且觉得很饱很好吃。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因为美食的相片我还没有弄(两个月了你真是够了!),但是我一定会一张一张罗列出来并介绍,因为实在真的是太多了,我想你会明白为什么我们不需要吃正餐的。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第二天天气好了一些,我们去爬岳麓山,我觉得找错门是我的失误,因为我们走了四十分钟爬不到10分之1的时候,我们决定下山去打车到山顶,岳麓山很有意思的是有很多阿姨在跳舞,她们很享受,我还拍了她们不少的相片。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路上遇见一只狗,本来想去捏狗脸的,没敢。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岳麓山简直是五个青秀山那么大,我们顺利地迷路了(……),在我们一筹莫展的时候竟然遇到湖南大学的学生,他们不仅好心地给我们指路,陪我们走了一小段,还告诉我们前面有什么好吃的,让我们去品尝这里特色的东西,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他们不认识我们,我们也不认识他们,我们一辈子见面的几率不能再小,但是他们真的友好得让我们觉得很感激,感觉这个世界还是好人的多。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第一次在麦当劳的麻麻黑就是在湖南大学旁边吃的,唉,我只想说,看看别人的学校,没事可以上岳麓山约个会是吧,看看我们学校,大概没有人想去相思湖湖底约会吧。

大概是因为爬山太累了我们就决定回到旅馆小睡一会儿,又在旁晚起来吃饭逛街,这是我长这么大陪男生第一次买护肤品,不得不说我的友仔真是一个非常热衷于保养的人,这让我更加怀疑了他的性取向。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本来今天晚上的行程应该是去看湘江的,可是不知道是我们走错路还是湘江真的就只是那样,我们到了江边以后漆黑一片……因为有不怀好意的叔叔我们赶紧跑了,心里虽然有点怕一直在快点走但是过了马路就觉得什么都不是事儿了。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晚上的太平街比我们想象得要漂亮,我们看到了很多有情调的酒吧,我还从来没有去过酒吧,我们决定明天晚上来尝试一下。

星期六本来是应该去世界之窗玩,结果又下雨了,但是早上11点的时候我们还是出发去了芒果台那边,最后花了一百多块钱去海底世界玩,在里面我见到了太多太多漂亮的鱼,可能亲眼看见没有那么震撼,当我看回我的相机,把它们导入电脑修改时,我记忆犹新第一次看到它们可爱的样子。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我看到企鹅的时候蛮震惊的,因为前些日子因为生病在家里把马达加斯加所有的电影全看了一遍,我特别喜欢那四只企鹅,看到真的企鹅以后我觉得它们和动画片里长得一模一样,它们游泳游得很快,很多人给它们拍照,包括我,我想我被它们胖胖的身子和笨拙的样子迷住了。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其实像这种小时候才去的海洋馆、水族馆,对于我们现在来说已经没什么印象了,当我看到海豚海狮的表演,虽然它们每天都做同样的表演,但是它们每天都那么活泼好动,好像永远不知疲倦,当动物真好,每天只要吃好喝好睡好,卖卖萌又过去一天了。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从海底世界出来以后,我们决定去湖南广电看看,这显然是没有卡就刷不进去的地方,到处都是我是歌手的海报,还有奇妙的朋友,其实心里很想去快乐大本营的现场看一看,去录一场快乐大本营也是我从小的愿望,但是能看到湖南广电的建筑都已经很高兴了阿。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星期六是我第一次在长沙看快乐大本营,我觉得这种感觉和在家里看快乐大本营的感觉完全不一样,闹哄哄的客厅,我们挤在一起看电视,大家一起笑趴。

十点以后我们决定执行昨晚出去“浪”的计划,第一次去酒吧心里还蛮激动的,虽然也没有穿特别好看的衣服也没有化妆,大冷天的还有点下雨,但是进到酒吧里以后才感受到那种氛围,是有多么特别。

老板因为不放心我们出来玩就跟着出来了,我们几个人坐在吧台上聊天,老板说结婚以后会和现在的小伙伴渐行渐远,因为孩子,大家会更偏向于各自的家庭,我顿时眼泪都要出来了,因为这是我无法接受的也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老板问阿三,如果有一天我结婚了他有什么感觉?阿三说,终于有个懂她的傻逼了。

这天碰巧是一个厦门的香菇姐姐生日,她说她这次旅行本来打算一个人默默地度过生日,但没想碰到我们一起给她过生日,我们一起干杯一起唱生日歌,这次是我第一次给陌生人过生日,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想起来竟然想哭,可能是因为旅行真的有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我们结交到的人他们都那么地善良和友好,我们离开长沙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们了,但是这份美好的回忆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酒吧里有太多好听的歌,我听到了熟悉的Always Come Back To Your Love,然后我就像个傻逼一样摇晃起来,我的手还学螃蟹跳舞,一个人晃蛮神经病的,所以老板就学我一样摇晃起来,我一辈子都没有体验这种感觉,尤其是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实在是太棒了。

香菇姐特别搞笑,她点了鸡尾酒,然后告诉我,这个度数很低的,不会醉的,一直怂恿我喝,我就是不喝,然后我们完事儿了回到了青旅,她一头栽到在了沙发上就睡着了。

我很聪明地没有和他们物以类聚喝酒,他们觉得自己都不行了还喊着没有醉没有醉的时候,我想只有我是清醒的。

第二天我们起床以后发现香菇姐出去了,本来计划一起去买特产(当然是他们,我身上的钱只够回家),我们就先去吃早餐,接着接到了老板的电话,香菇姐来找我们,我们第三次逛了太平街,去到一家精品店写了明信片,然后又买了点东西,中午就回去又睡了一觉。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晚上七点半的飞机,五点的时候长沙下大雨,简直是用生命打到车再去到机场,最后呆在长沙的时间竟然是大雨在送我们走,飞机晚点了,小飞机坐起来让人感觉摇摇欲坠,好不容易飞回了南宁回到家也都11点多了。

我知道我们再也没有机会去长沙了,它不是一个特别好玩的地方,但绝对是美食超多的地方,吃货朋友们一定要去游玩的地方。

 

 

 米粉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土豆粉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酸辣粉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帅哥烧饼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清豆腐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臭豆腐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辣椒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辣鱿鱼丝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甜酒鸡蛋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煎饺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猪脚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阿拉伯烤肉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里脊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炒年糕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这个叫什么来着……(#°Д°)

湘游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