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如何是好。  

2015-12-23 22:58:37|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得知自己必须重新开始做毕业设计后,

我不知道怎么跟身边的人说这件事情,

终于明白这种愤怒难过又哑口无言的感受。

 

我花了整整一个月的心血就这样统统白费了。

 

我还得壮着胆子对自己说,我什么都可以,

做医院,做婚纱店,做什么都可以。

 

我想说……

从我决定开始做住院部设计开始,我真的很用心很用心地在做,

我从没想过放弃,老师骂我的时候也没有想过,

今天上课老师说别的同学都做一个完整的,我却只做了一层楼是不完整的,

我在想,那为什么一开始要同意我去做呢?

为什么上次骂我没创意没新意,这次直接帮我换了题目呢?

2000多个平方住院部变成了200平方的婚纱店,

缩小了十倍,也让我心痛了十倍。

 

我想没有哪个设计师舍得放弃自己做了1个月的东西,

也没有哪个设计师愿意不得不听从安排,

但我也是人阿,我必须承认在要我放弃的时候我会难过阿,

可以什么都得不好,但依然在做自己喜爱的东西。

 

我明白我就是自己的医生,也知道接下来努力去做婚纱店就好了,

可是我心里非常难受,我知道这段时间会过去,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过去。

 

我好像没有资格抱怨自己过得不好,

但这里是我的博客,我没有办法去骗自己,

我就是很倒霉,很衰。

就跟冠希哥说的一样,今天做到100分很可能明天什么都一无所有了,

一无所有的感觉很奇妙,至少还可以从无到有,

今天输得起,明天也要输得起。

 

你别害怕,就算一无所有,你不是还有你自己呢么。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希望今年的最后几天都是平平安安的。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