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每一天都有梦在现实中死掉。  

2015-01-17 11:20:50|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概是因为在学校呆的最后一个晚上,
也大概是因为想了太多的事睡不着,
楞是把明天要还给图书馆的书一股脑看完,
其中就有一本叫《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

当我打开这本书起,我就知道这是个欢乐的故事,
我一边看一边笑,但是到了结局,我才明白这本书的书名,
我不说不出那种你买了喜剧电影的票,最后却看到悲剧结尾的感觉。
真是个令人遗憾的结局,但是过程确实十分精彩和美好。

或许我过去的故事都可以写成一本书,
但是我却已经忘怀过程,只记得结局了。
这并不是我想要的,却很遗憾很多美好的回忆都不存在了。

我真的很喜欢书中里大叔写给莉香的信,其中有一句是,
“昨天你问我,你是我的什么,我现在回答你,
莉香,你就是大叔的未来阿。
只是这个未来太美好,我曾经拥有过哪怕那么一秒钟,就已心满意足。“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经过很多个相信会有未来的人吧,
当你为他付出一切只为博得他一笑时觉得什么都值得
看似悲剧的结局其实也是好的,
莉香和大叔不需要经历接下来艰难困苦的感情路程,
大叔的爱已是永恒,只是可怜了莉香还在独自等待。

书里有几个人都问过莉香,你是真的喜欢大叔吗?
莉香从没有正面回答过。而我相反,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
总觉得我在这方面毫不矜持,头脑单纯藏不住心事。
在内心又是有点自卑,总觉得会有更好的配得上人家,而自己只是个过客。
但不服输的性格又在不断地鼓励自己,
凭什么让给别人,爱情这东西没有先来后到,
只要我是最好的最合适的,就没有理由净胡思乱想。

“幸福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中,很容易就会产生一个人活着的孤独感。
不过,请永远不要灰心,无论是好的,抑或是不好的时光,你总会有人嫉妒。
这就是你的生活,其实没有人懂得,你就是你,不是世界上另外任何一人。
除去自己,你其实无须对这个世界有所交代。“

我不想去知道未来有多远有多长,
我只清楚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不再惧怕任何东西,
哪怕身处黑夜心里都像是有了光,
只要未来有你在,
此时此刻便是拥有了莫大的信心去迎接你和未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