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WANNA HAPPY  

2014-10-01 21:42:03|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概是前几天发了疯般赶作业,今天第一天休息就不幸头痛感冒了。
九月分开学升了大三,考了驾照,忙完了作业,
也是第一次工装设计,吵架,埋怨,又妥协才完成了作业。

这个月8号我会和室内的亲们一起到杭州、乌镇、上海进行为期12天的考察,
朋友开玩笑说“这不是变相的旅游吗?”
只有我们心里才知根知底一回来就有好多好多作业要做了~
今年去的地方还蛮多的,桂林龙胜,广州,涠洲岛,又要开始准备浙江一带的旅行,
不过我看到班级里的行程表整整一张A4纸的时候,感觉还没去就累了。
希望这12天可以成为大三美好的记忆吧~

最近似乎过得太充实都没有什么感悟,倒是一直沉浸在作业之中,
因为作业睡不好,睡不够,相当疲倦。
爸爸说干这行会非常累,担心我吃不消,但是我说,我可以的。
太过于忙碌然而忘了爷爷的生日也是让我非常愧疚的事情。

这个国庆我没给自己定什么任务,倒是希望自己专心写小说,
我不奢求过别人都认为好的生活,我只想过让自己开开心心的生活。

身边很多朋友恋爱了,失恋了,有时候作为朋友的我真的是干着急,
并不是这样可以,那样不行,仅仅是想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她们找到正确的方式,
如果没什么事情,或者是又遇到了什么值得写的来的忠告,
我一定会常常更新的。

关于我自己,好像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笑。
昨天经过爸爸同意订了一台新手机,方便我出门在外拍照,
依然选了白色,并不代表我不喜欢玫红色或者是粉红色,
因为我变幻无常(……)的性格,我觉得自己不能坚持一种颜色的手机用上几年,
所以只要是电子产品,相机,电脑,手机什么的,
我一定会选黑色或者白色,这种没有色彩的东西才不会让我感到厌倦。

ANYWAY祝大家小长假过得愉快吧~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