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白马总在黑夜才到来。  

2014-07-06 22:13:13|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轻松地结束了期末考试,搬回家家里,暑假就这么开始了。

白马总在黑夜才到来。 - AGIKO° - MALIBU MOMENT
 
白马总在黑夜才到来。 - AGIKO° - MALIBU MOMENT
 
白马总在黑夜才到来。 - AGIKO° - MALIBU MOMENT
 
白马总在黑夜才到来。 - AGIKO° - MALIBU MOMENT
 
白马总在黑夜才到来。 - AGIKO° - MALIBU MOMENT
 
和阿三和小虫出去玩了两天,吃了好多美食和看了变形金刚4,
疲倦地回到家里才发现和朋友共度的时光竟然过得那么快,
将近深夜道路两旁的店家全部打样,却想在这静静的夜里待一会儿,
或许别人夜生活刚开始呢,我们的夜生活却要谢幕了。

昨晚好晚才睡着了,本来计划好了今天的事情,
却被突然到访的大姨妈全部破坏,结果我的大部分时间就是躺着,
现在好了一些,坐在这里写写博客,好好想想我的暑假要干什么。

其实我生活的圈子并不轻松,动不动有人健身,动不动有人和软件死磕,
动不动手绘就能画得跟书里的一样,动不动晒美食晒幸福满足自己的小自尊心。
可以说是准备了一麻袋的书准备在暑假内看完,
这两年所学到的知识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少了,
我想好好看书,弥补一下这两年没有学到的东西,充实自己。

我的小说应该很快就要开新片的,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最后的一个灵感,
我希望不是,今年能出两篇文章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

好多人让我去考驾照,其实我不是很想考,但又不想浪费暑假的时间,
所以要凭自己的能力去取得一个驾照也是要不断练习才能成功的事情。

我的手绘简直糟糕透了,这个暑假必须恶补,
其实我更应该要远离电脑,不能在有网络的地方学习,太害人了。

我一直想要健健康康地生活,开始考虑要不要每天为自己准备好早餐,
每天坚持喝牛奶,吃苹果,运动锻炼,我还想买一块瑜伽垫,木地板太硬了。

这两天会被别人问是不是心情不好,想来想去都没什么要烦恼的事情,便回答“没有阿“,
其实应该是想要做的事情太多了还没想清楚怎么有秩序地完成吧。

一个多月没剪刘海长了很多,留了一年半的刘海果然腻了,
为了明年可以剪短发,所以现在慢慢地留着斜分,
每隔七八年剪一次短发都是新的起点,但愿这个起点再给我一次重生的机会。

白马总在黑夜才到来。 - AGIKO° - MALIBU MOMENT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