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下次再见。  

2014-05-05 21:30:33|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没更新博客的日子里,我去了广州,

五一三天在做兼职,回到学校马上开始做作业,忙得不可开交。

 

广州的旅行日志还是在断断续续地写,

因为想要三天完整地记录下来所以就一直没有更新,

N多张相片没有修这事儿我就不提了,

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努力做好的。

 

第二次为房博会打工了,第一天就累得不行,

晚上八点就已经倒在沙发上睡着,中间醒了一次又睡到了第二天,

第二天第三天学聪明了,就没有感觉那么疲惫了。

拿到自己赚的外快,没有花掉而是存了起来,

挣钱是件好事,唯一遗憾的就是我好像好久都没见到那两个村友了。

 

今天又不怎么开心了,因为我总觉得我没有别人优秀……

我觉得我拍的照片没有别人的好,是否忽略了别人是摄影师而我只是一个新人?

我觉得我做的册子没有别人的好,是否忽略了别人用的软件跟我根本不是一个级别?

我觉得我的英语说得没有别人的好,是否忽略了别人是英语老师而我只是一个普通学生?

我老是爱跟自己较劲儿,却老是忘了,自己还在学习,还在奔跑的路上,

再等等吧,请给我一些时间,我一定会变得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