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三傻大闹游乐园。  

2014-12-13 15:06:04|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不是第一次去游乐园,但是是第一次晚上去游乐园。
(如果香港迪斯尼乐园也算的话那就不是了。三傻大闹游乐园。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本着“和熟悉的人一起去做疯狂新鲜的事情”这个目的,
为了提前21岁的生日,我们去了号称拥有南宁市最大摩天轮的地方,
南 宁 凤 岭 欢 乐 世 界 ~ 三傻大闹游乐园。 - AGIKO° - YUEYEUNG MOMENT三傻大闹游乐园。 - AGIKO° - YUEYEUNG MOMENT三傻大闹游乐园。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南宁这个地方一天黑就冷得不行,就算穿了四件衣服两条裤子依然在发抖,
办理星光夜游票还可以获得一张VIP卡虽然只能当天用的……
我们玩了很多个项目,简直是最佳捧场王,
明明是很无聊的小火车都要尖叫得不行,
海盗船上我们三个人紧紧地抓着对方的手叫得口都干了,
坐在我们很远的小妹妹一脸很无语地看着我们,
还把耳朵捂起来,哈哈哈,她肯定觉得我们三个是神经病吧。

玩完了一轮疯狂刺激的游戏,我们最后一个项目当然是摩天轮,
我也记不起我以前是否坐过摩天轮,应该是有记忆以来的第一次吧,
我们钻进一个小小的包厢里,等待着摩天轮换换上升,
打开手机放着《BLANK SPACE》,伴随着TAYLOR的歌声,
我们从来没有到过那么高的地方,当我们看到南宁的夜景,
才发现我们生活了20年的城市原来这么美丽。
“这里是南宁。”我说。
那种感觉是无法言喻的,就像是我们在二十年后重新再次认识了这座城市。
我们出生在这里,成长在这里,未来还会这里。
摩天轮升到最高顶端的时候我很俗地许了生日愿望,
然后三个人很嗨地一起唱了生日歌,就算是给我庆祝了生日。

我觉得摩天轮也像是一个圆满的人生吧,有起有落,
我们要记得在最顶端在身边陪伴的人,也要记得在最低端陪伴我们的人。
我知道昨天不是我的生日,但是我过得比生日还要开心,
一路上蹦蹦跳跳的从来没停下来过,童心未泯的人总是傻傻的吧。

阿~忘了说收到了阿三的礼物,前些天我想要一只没牙仔,
没想到昨天就得到一个圣诞特别款的没牙仔,还是正版的,很萌很喜欢,
我打算就让它一直守护在我的床头陪我睡觉啦。


谢谢两位好兄弟陪我疯玩了一晚上,THE MOMENT, IS AMAZING!

三傻大闹游乐园。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