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赖以生存的LOST。  

2014-12-10 19:43:36|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概是遇到一首好歌才会打开博客写日志。

 

12月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顺利,应该说,我进入了低潮期,

好运这玩意儿跟我没多大关系,衰运却总是缠身脱也脱不掉,

吃了喜爱的食物,跟朋友谈心,运动,好像这一切都不能解决我的不开心。


转眼间还有10就考四级,还有9天就是我21岁的生日,

这段日子唯一让自己活得有意义的事情就是,

不停地学英语,修相片,运动,做一些琐碎的事情,

虽然人不需要每时每刻都在冲刺,但是要时时刻刻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我很喜欢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最近都在刷她们的视频,

不仅是华丽的走秀,而是天使们的身材让人羡慕嫉妒恨,“胸以下都是腿”。

想想比我们长得好看身材又好事业圆满嫁得不错的女人们都在那么努力,

我们有什么理由懒惰?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不是每个人生来就是天使,但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奋斗成为天使,

这一路上需要付出太多,也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希望自己可以平静地度过这段低潮期,每天过得充实,不要想太多。

 

其实未来不需要计划太多,不需要你去想你该嫁给什么样的人,

他年龄多大,性格如何,你们几岁结婚,几岁生小孩,

甚至去想一个不太可能发展的对象也是不现实的。

我总是想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比如人类为什么需要爱情,

为什么要传宗接代,更惨一点话,就是,人类为什么要拥有智慧。

我们现在不能拥有的东西,不是因为老天亏待我们,

是时机还未到,是幸福还在来的路上。

 

今年的生日不会像去年一样双层蛋糕又三十多个人一起庆生那么隆重,

三个人决定星期五结伴去游乐场玩一整晚,就当时提前庆祝了。

 

上个周末终于打包好所有的圣诞礼物,

回忆起这些年的友情,有些人匆匆路过了,有些人依然还在,

友情这种东西是不是也会像爱情那样过了好几年就没话说?

你有你的生活,你离我很远,你很少主动找我聊天,

但我依然爱着你,有什么好事坏事都想告诉你,

这份礼物只想传达“I M HERE”的讯息……希望都能明白,我在挂念你。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