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射手月回来了!!!  

2014-11-23 16:42:21|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等这个月等得有多辛苦你们造吗!!!!
被天蝎月虐得各种不顺苦逼有时候都怀疑人森了有没有!!!
好在这个难熬的日子终于过去了,
商业空间的课程也终于结束了,
接下来玩健身玩摄影考驾照的生活又回来了。

相比前两天我的精神状态总算恢复了过来,
双11收到的包裹拆到手软,也开始细心地给各位准备圣诞礼物了,
我知道真正在乎我的人不多,所以要对他们好一点~射手月回来了!!!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最近生活里发生了好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但是不太关于自己就不想记载了。
昨天《安妮和王小明第二季》正式完结了,我竟然看哭了!!!
我很久之前就知道这个漫画,少女心的我一直在追这个漫画,哈哈哈哈,
结局很意外地表白了,虽然很庸俗但是却是很多人的心里话,
“我非常非常讨厌你和别的男生玩!讨厌到要疯掉的程度!
所以拜托你!能不能……能不能……把时间都留给我!”
能能能能能QAQ!!!!
还好现实里的安妮和王小明在一起了,不然多少人得掀桌子(╯‵□′)╯︵┻━┻……

做了规划馆改造设计,虽然我一点都没参与设计部分,
但是发觉自己并不喜欢“会展”这一方面的东西……
开始质疑是不是工作以后也要硬要做这方面的工作,
其实我的心愿只是做个家装设计师吧,说不上为什么就开始怀疑了。

在学校已经很久没有穿高跟鞋了,太忙了总在赶时间也没机会穿。
有时候也不知道在学校里面打扮的意义是什么,
不过这些丢失的目标我总会一一捡回来的。

默默单身十一个月还有一个月就满一年了,还真是说到做到单身一年了。
【生命不必每时每刻都在冲刺,低沉时就当是放一个悠扬假期。】
我相信我的聪明,一定会在未来某个时间抓住那个唯一对的人。
所以单身的日子还长,急什么?

射手月回来了!!!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