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i am you.  

2014-11-16 00:52:28|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和哥两儿去吃自助餐,我发誓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多东西,
好朋友多久没有见面还是像是昨天刚见一样,
我终于带着我去杭州上海买的礼物拿给了他们,
也意外地收到一个多拉A梦的存钱罐,我会拿到学校好好珍藏的。

i am you.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最近忙着三个作业再加上比赛再加上四级压着我像是得了健忘症,
明明星期四要去拍学历照的却莫名其妙地忘记了,
这让我非常自责,明明提醒自己要记得的,怎么会又忘记了呢?

看完了《FACF OFF第七季》突然重燃了自己对化妆的热情,
从我第一期看到DINA获得第一名的时候我就知道她一定是冠军。
评委说的很好,
“你以前一直在做蛋糕师,但是从今天开始,你会发现特效师才是你的归宿。”
我有时候也会在想,我一直在学室内设计,
会不会有一天发现另外一个职业才是我最终的归宿?

突然到来的冬天让人冷得不想起来,像是突然飞过了半个地球一样,
我们的南宁一下子从三十度的夏天跳到了十五度的冬天。
最近生活变得不是很有动力,就连闹钟都无法叫醒我,
我不断地调整自己,不断地想回到以前那个努力的自己,
却好像失去目标一样,我在生活,我却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而生活。

我开始明白“有些人出现只是为了让你想念”这个道理,
很多已经忘却的东西却在一个人的时候又偷偷地想起来,
不是你想留住就能留住的,不是你幻想渴望就能得到的。
真希望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我还能按时遇到,按时收获没有收获的东西。

下个星期我希望自己能做完计划好的事情,
你不努力就不要怪别人比你优秀。

i am you. - AGIKO° - YUEYEUNG MOMENT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