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你永远值得别人回头多看一眼。  

2014-01-09 22:33:06|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晚上基本是一个人呆在宿舍,想来想去,给博客换了个新模板,

就像我宣告过去已经与我无关了一样,即将到来的寒假又有更多的事情要去做。

 

这几天专业课的结课作业已经把我弄得要吐了,

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我真的想吐了,而是它要么不合我意,要么给我闹脾气。

明天就要交作业,希望最后一张作业也能顺利地如期完成。

 

寒假一定要坚持写小说,坚持锻炼,坚持看室内设计的资讯,坚持手绘,

这个充电的好时机一定不要错过了,年中的四级考试也一定要过。

身边永远有支持我,爱我的人,我要做他们心中正能量满满的郑小阳,

六神花露水永远配不上香奈儿,如果为花露水而难过,

就会错失得到香奈儿的机会,那就不值得了。

 

看惯了身边来来往往的人,真心觉得有些事情看破了根本不值得你难过,

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无法预测遇见的人和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

你得不到的,只是上帝觉得你值得更好的,你失去的,只是上帝觉得你不需要了,

你要配的上更好的,你就必须变成最好的,你要成为你人生的赢家。

 

如果永不回头的人才值得念念不忘,那就大步往前走吧。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