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你好吗?我很好。  

2014-01-19 00:13:50|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嗨~寒假刚刚开始,各位过得还好吗?

除了和老友们一聚,剩下的时间我就宅在家里了。

身边的朋友或者是关注的明星都纷纷恋爱结婚,

突然觉得生活里充满了正能量,走路都昂首挺胸呢~笑。

瞳爷有一天天发了一大段语录给我,

我最喜欢的一句是“只要你值得爱就一定会有人来爱你”。

 

因为爸爸不在家一个人呆着的时光过得很舒服,

在网上找了很多“少女心”的电影,计划了要做的事情,

泡着阿三送的立顿奶茶,滑进胃里感觉暖暖的。

今天看完了寒假之前没看完的电影,《时光恋旅人》,

最后的部分实在太感人,多愁善感的二货阳内牛满面了,

男主角说“此后每天的日子过得就像已经重返时光了一样”。

我们没这个超能力回到过去,没办法改变过去的一切,

如今的生活就像我们已经改变了过去一样,一样要学会珍惜,幸福和快乐。

 

昨晚梦到扬美古镇了,还是原先一模一样的美,

我们又回到了那个地方,这不过不再是以戏中的角色。

当我们不再是敌人,不再想着如何杀死对方,

当我们在梦中还是原先的模样,这就是幸福快乐的结局。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