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不停歇的生活。  

2013-10-10 15:21:26|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眼间半个月没有更新博客了,
尽管在这期间一直想要记录些什么,
潦草地写了几行文字就一句一句删掉了。

国庆和村友们连着出去了两天,
吃饭,唱歌,喝早茶,电影,烤肉,咖啡,
在南宁的大街小巷跑了很多地方,
玩得很累也很开心。
只是身边没有相机记录下开心的时刻,
希望能在年底的时候入手一部新相机。

国庆回到学校以后,开始了联谊的排练,
穿着高跟鞋跳舞,大腿内侧的肌肉每次都会很酸疼,
但是为了最终的效果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建筑制图的课程结束以后手绘的课程就开始了,
光是买马克笔就花了差不多100块,真是一个烧钱的课程,
所以学室内设计总是让人费劲心思,
不过因为喜欢所以还可以坚持下去。

昨天发生了一件让我很不开心的事情,
是关于我的专业课排名问题……
用心做的和不用心做的结果完全不同,
我反思了好久,是时候开始努力进攻专业课了。
直到昨天才发现以前学长学姐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如果大二跟不上专业以后就很难跟上了”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