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若我离去后会无期。  

2013-09-09 20:51:57|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带着平静的心回到学校里开始一段新生活。

开学第一天度过得还算顺利,开了新课,忙着准备材料,
惦记着图书馆还没还的书,看着等了两个星期的美剧,
组建了新的团队,会和一位我非常欣赏的同学合作,
这一天太完美,我偷笑都来不及了。

真没想到那么快又回到我的小床上,周围的摆设和上个学期一样,
对学校有一种久违了的感觉,身边的人还是那样疯疯癫癫,
不得不承认“不想回学校”这个想法是失策的,
很快就要迎来新的大一了,他们也会和我们一起过得很开心吧。

其实我一直不愿意接受离开又回来的人。
我从来不认为过去的感情可以回来。
昨天收到信息以后我就觉得这个人很LOW。
我以前一直认为“离开不回头的人才值得念念不忘”,
然而昨天我才发觉这个人掉价已经掉到谷底。
既然决意离开那干嘛又回来解释这些废话。
不要怀念过去,应该好好珍惜现在。

我特别高兴现在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不是那样的傻逼,
有些秘密不需要去诉说,只要你幸福快乐我愿意守口如瓶。

若我离去后会无期。 - AGIKO° - MALIBU MOMENT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