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我正在以最快的速度飞回你身旁。  

2013-09-25 17:37:47|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了雨的南宁就像进入了秋天,
到处阴阴冷冷的,
我们就这样措手不及地离开夏天了。

这种天气最适合睡觉不过了,醒来以后就打开博客写日记。
生活中并没有发生什么波折的事情,一如既往地吃饭上学画画写小说睡觉,
这样平静的生活似乎缺少了激情,但我却感到很自在,
同学们都开始晚上去学3D了,常常都是我一个人呆在寝室里,
我可以静下来做很多事情,慢慢地也就习惯了。

最近的任务就是一边忙着画工程图一边忙着写小说,
我很高兴看着自己小说的字数再次一点一点多起来,
尽管很鄙视自己每次说要写短篇小说最终都会写成中篇小说……
但是,我一定会很认真地对待自己的文字,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又有新的小说在博客里出现。

一直很庆幸身边有很多爱着自己,自己也深爱着他们的人,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人我才能勇敢地做自己,
无论你是谁,我都希望你能想起我,
我一定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以最快的飞回到你身旁。

我正在以最快的速度飞回你身旁。 - AGIKO° - MALIBU MOMENT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