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等雨停了。  

2013-09-16 21:48:05|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时此刻楼下正在热热闹闹地举行着开学典礼,
我想起去年我也是这样看着舞台上载歌载舞的人们和五彩缤纷的烟花,
一年过后荣升为【学姐】的我安安静静地呆在寝室里忙自己的事情,
还是会幻想着新生看到盛大的开学典礼惊讶的表情,他们也会像我们一样吗?
也会像我们一样对着陌生的大学感到一切都很新鲜,对着陌生的同学充满期待吗?

有人说【大二的学姐半价出售咯】,这句话一点都不假,
每当我们看着身边经过无数个又白又嫩(白斩鸡吗?)的学妹,
还是根本挤不上人满为患处处抢食的食堂,
同学们各个面色凝重地互相诉苦,“这是要饿死学长学姐的节奏吗?”
我才不得不面对这个残酷的事实,【我们变成学姐学长了】。

比起大一,我觉得我已经没那么浮躁了,
对大学已经没有了新鲜感,规划自己要做的事情然后一件一件实现它,
也不会再注意身边有什么帅哥美女,就算碰到也只是稍稍惊讶,
似乎把心思更多地放在软件上,手绘上,为自己的专业好好学习。
新鲜的人们哪,大一是非常快乐的,
直到现在我还是感激自己当时参加了很多有趣的活动,
如果可以我还想再跳一次舞,再一次让别人为我们欢呼。

今天是张馨瞳小姐的生日,我已经很久没有那么正式地称呼她了,
她总说我老是怂恿她恋爱,其实我是真心希望她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她没有很伟大,但是是个很会做饭、秀外慧中的女生,
我希望她可以戒酒戒烟,健健康康地生活,也希望她可以挣更多的钱养她那两条宝贝狗,
她总是在我失意的时候无限给我提供帮助,她就是这样一个很好的人,
我觉得她就是一个值得被人疼爱,被人珍惜的【贤妻】。
HAPPY BIRTHDAY 等雨停了。 - AGIKO° - MALIBU MOMENT等雨停了。 - AGIKO° - MALIBU MOMENT等雨停了。 - AGIKO° - MALIBU MOMENT




等雨停了。 - AGIKO° - MALIBU MOMENT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