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婚纱影像日记。  

2013-08-29 16:05:18|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着兑现“每年都会拍艺术照”的承诺,

和豆豆一起去拍了很多姐妹都非常喜欢的“闺蜜婚纱”。

其实一开始没有想要穿婚纱,但是我坚持“要穿就穿贵的”……

所以我们有了一次特别的体验。

 

拍婚纱之前几天都在增加不同强度的训练,

只为了穿上婚纱能美美地拍完这次闺蜜照。

可是当我敷好脸,贴好指甲,换上衣服准备要出门的时候,

豆豆却跟我说她在办理电动车的车牌,

于是我就一个人去到摄像馆,一个人换好婚纱,一个人卷头发化妆,

就这样等了两个小时,我觉得我就是传说中的“中国好闺蜜”,

最不喜欢等人却永远在等人。

其实我觉得大家要见朋友之前有什么事情可以先考虑一下朋友在等你的感受……

爱你的人的确是次次原谅你的错误,但是不要利用这点去伤害爱你的人好吗?

 

我的第一个造型终于如愿以偿地披上西装,头发利落地扎成了马尾,

第二个和第三个造型都是穿着婚纱佩戴不同的头饰而已。

我个人最喜欢第一个和第三个造型,真的好期待片子出来的效果。

摄影师是个扎马尾的中年男人,他最喜欢说,“THANK U VERY GOOD”

拍摄的时候遇到了另外一对闺蜜,有一个偏中性化的女生很搞笑,

看她们的拍摄过程一直可以笑到妆要花掉,所以等待的过程还是蛮有趣的。

 

终于到我和豆豆拍婚纱了,被摄影师各种折磨摆了很多POSE,

POSE都不难,只是摄影师老说,“好,不要动,坚持一下再来一张”,

于是我就敬业到连笑容都保持,希望片子出来的时候笑容不要太僵。

有一张是豆豆累了突然就倒在了我的腰上(我们两都是趴着的),

摄影师就在那里狂吼:“摸她的头!摸她的头!”

我心里奔腾着一万只草泥马,臣妾做不到啊!!!!!!!!

 

当我们卸妆准备去吃饭的时候才发现整整拍了六个小时,

我的肚子已经饿到没力气说话了,

然后我们就去了看中很久很久都没有去的芽木主题餐厅吃饭,

没想到一顿团购食物太丰盛吃不完又只能打包回家。

 

没有相机的我终于学会用手机自拍了,虽然是对着镜子照的……

 

婚纱影像日记。 - AGIKO° - MALIBU MOMENT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