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偶尔失眠。  

2013-08-21 18:19:41|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不知怎么的失眠到凌晨五点,

在床上翻滚着到两点半拿起手机开始上网,

看了好多好多帖子,才发现女孩子该有的毛病我一个也不少,

曾经我以为自己很不错,但我发现是我的自我感觉太良好了,

我也不过是个泛泛之辈,想起那个恶言相对的人说的话确实也有道理,

只是我还没感觉到那么糟糕,很平静地接受了自己所有的缺点,

给自己一个时间去慢慢纠正,我想我会比以前做得更好。

 

我写的新小说终于破万字了,去年和现在做着同样的事情感觉很好,

我希望这部小说9月份就可以发表在博客上,希望看到它的你可以多给我一些鼓励。

我很认真地在做我喜欢的事情,我说过我从来不会放弃我的梦想,

真心地希望有梦想的你也不要因为现实而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无论是练腹肌还是画手绘,不要让自己有偷懒的机会,

人生已如此艰难,那就再坚持一下下,一定会把愿望变成现实的。

 

我发现别人都会说很羡慕我有不多但是交心的朋友,羡慕我的状态充满正能量,

我想了想,这些都是跟我的性格和交友方式有关系吧,

在我身上已经负不起能量了,就算有负面情绪我也会很快地转移注意力去做别的事情,

想到以前有句话,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那干嘛不开心地过一天呢?

最近认识了很多已经工作的朋友,发现他们心态都不是很好,

社会里总是给人压力特别大,我们需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

要记住,任何事物都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是缺少一样你就不能活下去,

有时候失去比得到要来得踏实,尽管我还不是很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但是我想当我经历过某些事情以后我会变得更聪明,更懂得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

 

感谢这场失眠,让我终于意识到,

不爱谁都不能不爱自己,苦了谁都不能苦了自己,

人就是得对自己好,人就是要为自己努力地活着,

我唯一最爱的人,永远是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