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不朽的青春。  

2013-05-01 00:18:49|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

 

五一放假,逃离了学校,第一天和好朋友们出门了。

好久不来米莱咖啡,一坐就是两三个小时,

再次蜷缩在沙发凳上的感觉真好,

和最爱的朋友们一起吃着最爱手抓饼,

我想这就是当天最幸福的事情了。

 

在电影院里看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起初他们对这部影片不感冒,看完之后才觉得很值。

其中让我觉得最煽情的片段是大学毕业的散伙饭,

就像敬了青春最后一杯酒,从此青春就葬送在坟墓之中。

我讨厌离别,讨厌分开,讨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个说法,

我知道我大学毕业的那天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

我怎么舍得跟我的青春说再见呢?

 

常常有人跟我提起,大学时期的爱情是很单纯很美好的。

或许工作以后有人为了结婚而结婚,不得不去看对方的条件,

可在大学里,大部分存在的都是单纯的喜欢,

这点,就足够让人怀念了。

 

我每次说自己又老了,就像是离青春的尾巴又近了一步,

没有人不怀念青春,因为过去美好的东西统统是值得怀念的。

偶尔我也会想起初中和好朋友们在一块儿玩的时光,

或者是高中孤军奋斗为大学努力的日子,

虽然那些回忆已经泛黄,但是在我心中是不泯的记忆。

 

高中想休息却停不下来,大学想忙碌却忙不起来。

这句话很矛盾,也很讽刺。

 

闲置了一大堆作业,回学校以后就专心做作业,

这是我该忙碌的事情。

 

看完《致青春》心里有些压抑,

我会害怕十年后我身边的人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我更害怕我只记得他们最初的模样。

我不敢说我没变,其实因为成长,我已经改变很多了。

 

每个人都不是原来的每个人,每个人都值得变成更好的那个人。

 

有人说死亡才是不朽的,我认为青春才是不朽的,

它悄悄地来到你的身边,又在你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偷偷消失,

你除了流泪,还能做什么?

你还能做最后一样事情,那就是怀念。

 

不朽的青春。 - AGIKO° - MALIBU MOMENT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