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很靠近海。  

2013-04-18 21:30:01|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学的生活像一个容量很大的保温箱,
要把我们这些小鸡仔们融化了。

我终于明白大学为什么会把所有人都同化,
为什么有些人会迷失方向,为什么有些人和原来不一样,
在这个环境里,没有人会在布置作业的第一时间开始写作业,
好像所有人都得了“拖延症”,不到最后一天绝不做作业。
我也是这样的人。

昨天和一个励志哥聊天,看到他那么努力地在为自己想要的生活奋斗,
我突然觉得好惭愧,我突然觉得自己一直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
我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我都忘了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值得我去干,
我常常忘了我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忘了我还有目标去奋斗。

昨晚的聊天彻底把我聊醒了。
每个人都有责任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奋斗,
然而我更不希望毕业的时候只是拿到两本证书。
我想有一番作为,我想有自己的成就,
我不想就这样白白度过青春里最宝贵的日子,
是时候再度改变了。

我得写小说。
我得旅行。
我得考英语四级。
我得学软件。
我得画手绘。
我得学投资。
我还有那么多我想去尝试和我必须要做到的事情。
我怎么能够继续浪费时间呢。

深呼吸。
是时候醒过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