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帝国阳光。  

2013-04-01 23:06:00|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种又刮风又下雨的天气没有让我感到压抑,

反而觉得很自在,空气都变得异常清新。

 

上周六急急忙忙地从图书馆借了几本书,

如今只看了一本。

封面都是骗人的假象,内容绝对不会跟推荐语上的一样精彩,

就当做是无聊时消遣的工具,总比一天到晚出去玩儿的好。

 

借着周末可以得瑟的时间,我看了微博上推荐的《怦然心动》。

本来我以为我对这种小清新的电影一定会看到一半就关掉,

没想到耐着性子一直看到了片尾曲响起。

第二天就在卓越买了原著,我说不出原因,只是忽然对它很感兴趣。

 

最近我是一个很没有耐心的人。

讨厌等待,却一直在等待,这就是我。

我不明白拖了一周又一周没买的电脑是什么原因。

我不明白电脑课上老师示范过的操作我做完半个小时后同学才做完是什么原因。

我不明白等了两三个小时才出去玩的村友又是什么原因。

或许只是他们不CARE的时间我CARE了,

他们觉得不重要的事情我觉得重要了。

可是——

这些琐碎的事情将我的耐心全部耗尽了。

 

可不可以有一次,不要再让我等呢?

 

SINGEL 120DAYS,我最终还是放下了弓箭。

我的大脑一直告诉我该这么做该那么做,

我却没有随着我心里的感觉去走。

最可怕的事情就是你喜欢一个人不是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而是喜欢抛弃外表、物质就不复存在的一些东西。

我从未感到过这是一件好事。

秉承自己的原则,不要因为寂寞去恋爱,要因为喜欢去追求。

 

在豆瓣看到一个人,她喜欢一个男生,把他称作“帝国阳光”。

他们相识12年,她留学英国,他留学美国,

从陌生人变成好友,从好友变成知己,却没办法变成情人。

他说朋友才是比情人更长久的关系。

这让我想起我也曾说过,最好的选择并不是在一起。

就算曾经深深刻刻地喜欢过某人,未来说不定也会碰到自己轰轰烈烈追求的别人。

 

谈恋爱随时会分手,只有朋友才是长久的友谊吧。

 

小抽屉里放着我上大学以来一些有纪念意义的东西。

我的录取通知书,大学的第一张奖状,圣诞化妆舞会的入场券,

歌舞剧的剧本,歌舞剧的队形设计,还有最最重要的《寻回》……

这些都是我用努力换来的心血,一直被我小心翼翼地珍藏着。

我想等到我毕业了,再看到它们的时候,会觉得大学是我成长最快的四年吧。

希望时间不要过得太快,希望我们能抓住青春的尾巴,

永远不要是最后一次,笑得那么畅快。

 

星期三的晚上去了图书馆,还了三本不怎么好看的书,

我才发现图书馆才是我生存的地方,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

我的灵感要回来了,我在写作的路上又活着了。

那个晚上我找到了很多我想看但是一直没买的书,

每次都想多拿几本回去看,但是图书馆规定只能借五本书,真是遗憾。

我盘算着下个月看外国文学还是心理学,不料在图书馆底下摔了一跤,

我一点儿也没有伤到,这疼痛感让我明白,活着真好。

 

星期五不算过得太糟糕,没有原因。

我花了三天的时间看完了《走婚》,突然对婚姻有了更深的理解,

婚姻不仅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更需要人们担负起的责任,

好好珍惜身边人,过着平凡的生活,才是最大的幸福吧。

 

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那个傍晚,我脑子里出现了一个画面,

一对穿着正式礼服的男女,撑着一把可怜得快要断柄的伞走在狂风暴雨里,

女的的妆容已经花了,男的发型也乱了,

他们怒视了对方一眼但谁也没有离开那把伞,依旧在风雨里慢慢走着。

她想,新买的礼裙竟然被这场暴风雨毁了。

他想,借哥们儿的这套西装估计没法儿还回去了。

在这糟糕的天气,他们心中冒出一个想法让他们很讶异,

至少是共同经历这场风雨,还好你还在我身边。



愚人节快乐,偶吧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