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甩饼记。  

2013-12-29 16:27:45|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甩饼记。 - AGIKO° - MALIBU MOMENT

 

2013年最后一个星期六,和好友聚在火锅店,

吃了撑死人的火锅,没办法,谁让我们三个人吃四人份的嘛……

甩饼记。 - AGIKO° - MALIBU MOMENT

 

圣诞的节日气氛残留在餐桌上,我们交换了礼物,

我没想我会收到如此特别的礼物——一个菜刀包。

第一次看见它的时候还是在微博上,第二次看见就实实在在拿在我手里了,

我打算带着它去上去,这个礼物对于我来说太棒了。

甩饼记。 - AGIKO° - MALIBU MOMENT

 

甩饼记。 - AGIKO° - MALIBU MOMENT

 

我们三个人吃完火锅后艰难地(……)到处乱逛,

我一直好奇台湾520美食城在哪里,阿三就带着我们去,

没想到居然看到“印度飞饼”,我和小虫一下就激动了起来,

找到了店铺马上就迫不及待地让老板给我们做一份吃,

三个人坐在人很少的美食城里享用了热腾腾的甩饼,真好。

甩饼记。 - AGIKO° - MALIBU MOMENT

 

甩饼记。 - AGIKO° - MALIBU MOMENT

 

我没想过爸爸会买单反,甚至劝阻他不要买单反,

因为对我来说实在用不着,怕买了也会浪费。

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大黑”(因为我还有一台小黑),

它降临在我们家的时候更像是一个惊喜的圣诞礼物,

我没想过我也会拥有一台单反相机,尽管这是我之前的梦想。

无论如何以后一定会找回摄影这个爱好,争取拍到很多好相片。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