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20.  

2013-12-26 21:29:26|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这个数字让我有些犹豫,但是此时此刻我的确已经20岁了。

前两天在没有气氛的节日里选择一个人坐在电脑上进行后期,略显孤独。

我告诉自己不要害怕孤独,孤独是让人强大的法宝。

 

20. - AGIKO° - MALIBU MOMENT

 

生日当天爸爸给我送来了双层的蛋糕,我亲了他一下并告诉我爱他。

这几个月受“爸爸去哪儿”影响我开始越来越关心家人,

不在家也想着要打电话问候家人,我想“叛逆”这个词离我有些遥远了。

20岁的生日是和剧组的同学一起过的,提前的杀青饭让大家都很开心,

实在不得不提我的生日蛋糕实在是太漂亮了,拆开的时候每个人都“哇”了一声,

因为在火锅店唐世恒也邀请了十几个同学,室内30多号人开开心心地为我们唱了生日歌,

蛋糕美哭我了也太好吃了,带回宿舍又分享给了舍友和几个玩得好的女生,

那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爸爸说我那天好漂亮。

20. - AGIKO° - MALIBU MOMENT

 

前天做花絮时看到大家努力的每一步,逐渐湿润着眼眶忘了拿餐纸抹去,

很好笑但是又很感动,当你为了某种东西付出太多的时候收获也许不会很大,

但是无论如何你都是会带着感恩的心去接受任何一种结局的。

我们的预告片在今天上午播放了,每次播到自己的片子总会紧张得手抖,

永远在为下一秒是否精彩,是否刘畅而担忧,

不出所料地让大家哄堂大笑,惊叫连连,很多人告诉我很期待这个片子,

甚至有个同学跟我说,“我太喜欢你的造型了!!!”

我顿时觉得自恋感10000000+……

希望星期一能够如期播放我们的片子阿~

 

20. - AGIKO° - MALIBU MOMENT

 

“20岁不想18岁那样来得突然,通常人们会记得18岁美好的一切,

但我心里,20岁是一道比18岁高一截儿的坎,

因为,当我不再是“1”字开头的年龄,

我就意识到,在将来的岁月里别人不会再称呼我为“十几岁的孩子”了。

在19到20的这段过渡期里,我变成了一个极其变扭的人,

时而柔软得像海绵,时而坚硬得像钢铁。

当后者占据我的脑海三分之二的时候,通常变得不再那么多的感性了。

但我清楚地知道,我依旧害怕受伤,依旧在别人试图触犯我的底线时拉响警报,

我一度告诉自己不能再一味地包容别人原谅别人,但我对此又产生了怀疑,

哪怕他/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最亲密的爱人,我也要如此坚定吗?

我想了很久都没有答案。

或许人生就是没有底线的吧,就像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当有一天我们即将死去,我仍旧希望自己对这一生无悔,不要有遗憾。

我想念我的妈妈,她教会我一个女孩子该有的坚强,

郑小阳二十岁了,这个年龄对于这个世界来说还是太无知了,

但我会努力前行,不怕受伤。

在此对自己承诺,勿忘初心,只做自己的女王。”

 

20岁凌晨写下的文字在我心中开始有了答案。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