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跟着阳姐有肉吃。  

2013-01-26 17:04:08|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标题是冲着出游来写的。

我爱玩,和固定的人玩,去不同的地方玩。

 

下图是去年12月在乐意客拍的。

想想为了吃一餐真是辛苦呢。

第一次去,忘了预约,服务员说不预约就不能使用团购卷。

第二次去,明明预约了,服务员说没有预约,

气到爆炸,最后值班经理解决了这事儿。

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个人表示最心水的是奶油冰淇淋面包~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下图为今年元旦在味缘吃的烤肉。
 
哈哈哈,其实吃烤肉是临时决定的。

不得不说我真的很喜欢吃牛肉。 

在新年第一天就能见到最好的朋友,运气不赖。

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为大家表演爆炒骨肉相连~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当当当~成品出炉啦~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下图是这个星期一在万象城的四海一家吃的自助餐。

我很后悔没有把全部食物拍下来~

是吃得太开心所以忘记拍了吗?哈哈哈哈。

那天对我来说挺难忘的,那是我吃三文鱼和生蚝最多的一天。

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吃完了午餐就要做作业了。
 
村友们陪着我逛了整个万象城,拍了很多相片做作业。
 
下面这张是我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偷拍的,哈哈,
 
很感激就算身处不同的学校你们也一直留守在我身边……
 
跟着阳姐有肉吃。 - AGIKO° - MALIBU MOMENT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