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青。  

2013-01-22 22:35:11|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博客换了新的模板,去掉了很沉重的黑色,

不是我不想更新博客,是我的相片太多了正在慢慢处理,- -|||||

我会抽时间展示一下最近三次出游的相片,和你们在一起我最开心。

 

下面的内容是我在学校最后一个星期写的。

 

-------------------------------

 

{我们如海鸥和波涛似的,遇见了,走近了。

 海鸥飞去,波涛滚滚地刘凯,我们也分别了。}

 

时间眨都不眨一眼地来到了期末,也就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个星期,

看似休息了很久,实际上我做了不少事情,

虽然一天也没有闲着,但是比不上高三那么忙碌。

 

我曾反省自己副业发展太快,需要扮演的角色太多,

对自己从来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位。

我不太像原来的郑小阳,可我又真的是郑小阳,

过去到未来的转变安静而缓慢,

只有我才能决定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只有我才能把持住自己,不会被别人同化。

 

寒假想做的事情有很多,

学习CAD,写小说,或许每天还能坚持跳一个小时的舞,

买几本书给自己充电,再寄一次明信片给所有的朋友。

 

闲暇的时间构思了一个新的故事,

原本这个故事没有出现在我的计划中,

给我这个故事灵感的人已经不在了,

但他留给我对小说的建议意味深长。

这次我会写几个不是那么传统的角色,

甚至连反派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反派,

总之会是一个充满喜剧效果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