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步入正轨的新生活。  

2012-10-06 18:40:10|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嗨,国庆过得好嘛?

 
步入正轨的新生活。 - AGIKO° - MALIBU MOMENT

 

 

进入大学以后我发现广艺比我想象之中要大很多,

因为教学路是不规则的,常常会迷路……

好在的是每天都有同学陪我,终于如愿见到了很多早就认识的新同学。

 

步入正轨的新生活。 - AGIKO° - MALIBU MOMENT

 

步入正轨的新生活。 - AGIKO° - MALIBU MOMENT

 

步入正轨的新生活。 - AGIKO° - MALIBU MOMENT

 

步入正轨的新生活。 - AGIKO° - MALIBU MOMENT

 

 

对于一个新生而言,大学的一切都是陌生而新鲜的,

第一个星期又是开会又是军训,把我每天得累像狗一样,

我的宿舍和教室都在六楼,可想而知我每天爬上爬下得多辛苦哟。

国庆回去以后就要正式上课了,要画一整个月的素描,终于要重操旧业咯。

希望我能快点找到自己的定位,做一个自己所期待的人。

 

步入正轨的新生活。 - AGIKO° - MALIBU MOMENT

 

步入正轨的新生活。 - AGIKO° - MALIBU MOMENT
 
步入正轨的新生活。 - AGIKO° - MALIBU MOMENT
 

 

国庆带上大学同学去参加蓝一凡的烧烤,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累,

回家的路上又在车上睡着了,持续几天都不想出门,懒洋洋地呆在家里也写不下小说。

我准备买一个键盘带去学校了,或许在学校可以找到一些灵感。

 

步入正轨的新生活。 - AGIKO° - MALIBU MOMENT

 

国庆还见到了豆豆的男朋友,他刚出现的时候我和阿三就开始起哄了,

一个很帅,很可爱,有点害羞,对豆豆好的不得了的男生,期间一直不断秀恩爱阿。

我还真想捂着自己的眼睛,哈哈哈哈,太甜了,受不鸟了。

步入正轨的新生活。 - AGIKO° - MALIBU MOMENT

 

步入正轨的新生活。 - AGIKO° - MALIBU MOMENT

 

步入正轨的新生活。 - AGIKO° - MALIBU MOMENT

 

看到豆豆非常幸福,我有一种满足感也有一种失落感,

我很高兴她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爱情,可是又害怕她不会那么常常和我们玩在一起了,

村友们结婚哭得最惨的一定是我,我真的很舍不得把他们交到另一半手里,

但是又会真心祝福他们和各自的另一半开启一段新的旅行,永远地幸福快乐。

唉,最近好多人结婚,我突然就想了很多,忽然觉得自己七八年以后是不是也该面对结婚的问题,

我害怕结婚,是因为我害怕失去自由,结婚要负担太多的责任,我觉得我还不够成熟去面对婚姻。

如果大家要结婚,最晚的一个应该是我吧?

我当然要看着大家幸福地走进婚礼的殿堂啦,哈哈哈哈哈。

 

步入正轨的新生活。 - AGIKO° - MALIBU MOMENT

 

我想问一个问题哦,我是不是长得越来越不像中国人了?

有些人说我像韩国人,有些人说我像泰国人,有些人说我像越南人,还有些人说我来自东南亚的国家……

总之没有人说我像中国人!!!!!!!

泪奔~

我可是土生土长纯种的中国人阿喂。

不过值得开心的是,这表明我越来越国际化了,是吧。

 

步入正轨的新生活。 - AGIKO° - MALIBU MOMENT

 

最近特别厌倦和别人在一起,老想一个人呆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开学的不适应而疲惫,

也不是说和村友在一起玩儿不好,我就是想一个人呆着而已,我需要一些时间来缓冲。

 

想来想去,我现在的生活一切安好,一直很知足,也感谢现在拥有的一切,

我很好,已经步入正轨的新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