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半壶茶。  

2012-10-21 03:27:01|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得很晚了一点都没有睡意。

一边看聊天记录一边笑到肚子痛,本该难过的事儿却如此开心,

证明过去的那段日子里一直过得很开心。

 

那时候我们不熟悉,你说我不能理解真正的爱是什么,

我想告诉你我现在还是不能理解,但我总有一天会理解的。

你一直对我很有把握,我却一直在按反方向走,

我仗着自己比你年轻所以我很叛逆,

到现在我还是认为我太小了,经历的风雨太少了,

虽然未来我也会独当一面,但是现在微弱的力量实在支撑不起我的梦想。

 

我很害怕你的预言会成真,又不得不承认我一直活在过去的阴影中,

我是最矛盾的纠结体,我一方面是相信自己的,另一方面又是质疑自己的,

这个星期我很受挫,甚至又开始自我否定,就像那段黑暗的童年又回到了我身边。

我在想,如果我失去了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最后还会剩下几个人陪我?

不,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有人说没有谁离开谁就活不了的人,我相信这个真言。

 

莫名其妙加入了啦啦队后全身负伤又退出了啦啦队。

我从没想过我会成为一个啦啦队的队员,劈叉,下腰,这些动作我只能倒抽一口气,

对啦啦队的印象只有美国的几部青春电影,霸道又帅气的舞姿,不停地翻滚和跳跃,

还有《YOU BELONG WITH ME》中带着黑色假发的泰勒举着桃红色的花球。

LICHON说那是一首很老的歌,可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这首很老的歌,

可能是因为一个老掉牙的故事,也可能是因为一个不复存在的少年。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有一种美术病,正在画什么对事物就会联想到什么,

之前在美术集训的时候,我画人头,看到人脸就在想他的比例结构对不对,

我画色彩,看到任何物体就在想它是哪些颜料调成的这种颜色,

我画速写,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是静止,是因为我偏爱静态多于动态。

这两个星期在画结构素描,你知道的,我看到的世界全部都是透视了。

 

最近总想写点什么,买了键盘却忘记买USB转换器的我哭笑不得,

在学校的感觉一直不错,特别是晚上,我趴在床上看书,舍友们可能在看韩剧,可能在聊天,

隔壁床的姑娘秀十字绣特别漂亮,我想我永远做不了心思那么细腻的活儿。

下个星期可能会写一些手稿,不多,只想记录一下自己某时某刻的感慨,

我想淡定地生活,却又不想让它乏味,给自己找些事儿做,就会忘了一些不该记起的事情。

 

你说如果失去你也要开心地走下去,可在这一刻我却不想走了,

如果长大的代价是失去你的话,那么我不想长大了。

我一遍又一遍对自己说,每度过一天便是失去了一天生命,喜欢的就没有理由放弃,

我发现我错了,有些东西是坚持不来的,有些东西也不是我能改变的。

我突然很渴望做回你最初看到的我,我很喜欢那个时候的我,

我想给自己一段时间调整,有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就是我越来越不懂我自己了。

如果你懂,请你告诉我,为什么我刚从一个困境里挣脱出来,却让自己陷入另外一个更大困境里?

 

RK复合,《破晓》在三天后国内上映,这些好消息让我的心情没有那么糟糕。

好久没有一个人在电影院里哭的稀里哗啦了,不知道是该先喝可乐还是先吃爆米花?

 

此时已是凌晨三点,这个“你”睡得稀里糊涂,只留我一人在这狭小的空间里自言自语,

我不想等到天亮,我想留在黑夜里,做我自己的吸血鬼女王。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